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姚晨入选“全球最具影响力母亲” 公益事业使其备受瞩目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06  责任编辑: 张雨荷

姚晨获评“全球最具影响力母亲”

  近日,美国Working Mother网站发布了“2016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0位母亲”名单,中国女演员姚晨与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英国流行歌手阿黛尔·阿德金斯等50 位女性共同入选。网站报道中如是评价:作为一名常年活跃在荧幕上的女演员,姚晨对公益事业的支持,让她得到了更多瞩目。

  网站写道,作为一位艺术家和演员,姚晨一直在用自己的力量为这个世界做出更多的贡献。自担任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亲善大使以来, 姚晨曾多次走访世界各地难民营,并通过自己在社交媒体上的影响力呼吁大家关注难民。她多年来对公益事业的大量付出也得到了认可,2016年,姚晨被世界经济论坛授予了水晶奖,并入选“全球青年领袖”,同时也成为了第一位担任倍耐力年历封面开页的中国女演员。

  据了解,Working Mother网站从属于美国Working Mother杂志,该杂志成立于1979年,是美国唯一一家聚焦职业妈妈的杂志。Working Mother网站针对广大在家庭和事业中无私奉献自己的母亲而成立,每年在文化、经济、政治等领域中评选出50位最具影响力的母亲,该项评选有着广泛的影响力。

  今年与姚晨同时入选的还有著名演员凯特·布兰切特,“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英国流行歌手阿黛尔·阿德金斯,Vogue法国版主编伊曼纽尔·奥特,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欣、约旦拉尼娅王后阿卜杜拉等全球各个领域的优秀女性。

    来源:网易娱乐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