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组织
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河南分会在伊川范园成立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8-23  责任编辑: 楚丹

    近日,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河南范氏宗亲分会在河南伊川范园举行揭牌仪式。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会长范圣刚、副会长范振国、范存杰,秘书长范飞以及来自北京、山东、上海、安徽、辽宁等各分会有关领导近200位范氏宗亲参加此次活动。

 

-1

 

成立大会现场

 

    首先全体人员祭拜范文正公,在揭牌仪式上首先由世范会副会长、河南分会会长范振国致辞,他说河南范氏宗亲会的成立,为我们开辟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机遇,我们要进一步弘扬先祖范文正公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精神,弘扬仁爱家风,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正能量,促进社会文明建设。

 

2-1

 

揭牌仪式

 

    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会长范圣刚也表示,根亲文化的起源在河南,河南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多年来,河南范氏宗亲积极发扬范氏文化,不断加大修谱、修陵等工作,抢占中原文化制高点,为全球各地范氏宗亲做出了表率,为范氏文化的发扬传承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河南分会努力成为全球各地分会的样板分会、榜样分会。

 

    随后,由范圣刚、范章、范振国、范存杰、范飞、范雪峰共同为河南范氏宗亲会揭牌。仪式上范圣刚会长向长期不图名利的守护范园的赵春英(范钦中妻)、范玉锋、范成实、范广强等宗亲颁发了荣誉证书及慰问金。

 

1-1

 

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揭牌活动前夕在伊川伊龙国际酒店举行了世范会河南分会成立大会,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会长范圣刚宣布成立大会开始,秘书长范飞宣布河南范氏宗亲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名单,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范振国当选河南范氏宗亲会会长,范霞通当选常务副会长、范校伟当选秘书长。

 

    据了解,河南地处中原是范姓第一大省,约占全国范姓总人口的17%以上。范县是世界范姓的起源地,伊川,古称伊候之国,是范姓始祖范武子五十四世祖帝尧(亦称唐尧)幼年成长的地方,是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发起地,范园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洛阳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洛阳市廉政教育基地。

 

3-1

 

全体合影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