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黄菡代言爱德“天使救护计划” 呼吁更多人加入公益事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8-18  责任编辑: 李艳娜

黄菡代言爱德“天使救护计划”呼吁更多人加入公益事业

    爱德基金会副董事长丘仲辉(左)向黄菡颁发了捐赠证书和代言人聘书。 泱波 摄

  “做公益真的是需要去呼吁、去动员、去召集每个人的力量。”17日,离开电视相亲节目《缘来非诚勿扰》的黄菡走进爱德基金会,为“天使救护计划”公益项目代言,并捐助善款4.5万元。

  据介绍,“天使救护计划”是由爱德基金会社会组织培育中心调研设计的项目,帮扶资助的贫困患儿主要针对三种病情,Ⅰ型糖尿病、烧烫伤以及肛门闭锁症。这些孩子有的病情十分危急,有的需要长期精心照顾,但他们却因为家境困难无法得到更好的救治护理。

  在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后,黄菡欣然接受了爱德基金会的邀请,为“天使救护计划”项目代言,呼唤更多的社会力量一起帮助这些患儿。

  在探访一位患有I型糖尿病的15岁少年时,黄菡告诉记者,“公益和慈善之心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我觉得帮助别人的时候一方面可以给自己带来极大的快乐,另外一方面也会让自己充满对社会、对整个世界的期望。”

  爱德基金会副董事长丘仲辉谈到“天使救护计划”公益项目时表示,“我们希望这些人群能够在这样的一个平台下,得到适合他们需要的帮助,要把公益做到真正有需要的人身上。”

  据悉,“天使救护计划”项目目前正在众筹阶段,主办方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给这些孩子们伸出援手,让他们看到康复的希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