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模范
访公益妈妈天使马丽琼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8-18  责任编辑: 李艳娜

   “作为一个妈妈,每当看到媒体报道上报道那些没有健全的家庭,没有受到良好教育条件,面临灾难的孩子们,我都心如刀绞,为之垂泪。在我的心中,公益不分你我,只要我看到了,我都会第一时间组织我的团队尽我最大的努力去给他们创造最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在一个幸福快乐的环境下长大。”这是8月5日马丽琼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马丽琼,女,汉族,英文名:Mary,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美院,因为一直充满正能量满满的奋斗者,被行业称为“超级玛丽”。 现任成都克洛山珠宝创始人、倾爱妈咪会成员、ATTOS天使基金投资人、广州奕拓国际租赁公司股东、上海市德欣达医疗美容医院股东。

  马丽琼出生在一个世代从医的家庭,她的太爷爷和爷爷都是医生。受祖上医德的熏陶,马丽琼自小也有一颗仁爱之心,当看到同龄孩子生病或者家庭有困难没钱时,她都会去请求爸爸妈妈帮助,给他们免费治病。加之马丽琼的父亲做事严谨、为人宽厚使小小的马丽琼也养成了做事细心、认真的态度。

  9岁的时候,马丽琼开始痴迷于跳舞,于是就跟着录象带学习跳舞,并给自己自编自导了各种舞蹈。10岁的时候老师看马丽琼在跳舞方面特别有天赋,就推荐她去参加舞蹈大赛,但是出乎意料的是,马丽琼竟然拿到了第一名,从那个时候老师、同学、家人都说他是跳舞的好苗子,这让马丽琼更加欣赏自己了,也开始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自己之前的口吃也慢慢的好了。

  “关于做公益还是要感谢我的朋友赵莉,2007年我叫她来上海学做生意,来到上海不到一年,四川汶川就发生了大地震,她家人包括她孩子一家四口都在这一次地震中遇难,当时我和她一同回了四川,见到汶川的残垣断壁,满目疮痍,对我来说真的太震惊,我当即就通过政府批准收养了5个小孩,现在他们生活的都很好。”马丽琼接受采访时说道。

  “作为一个妈妈,每当看到媒体报道上报道那些没有健全的家庭,没有受到良好教育条件,面临灾难的孩子们,我都心如刀绞,为之垂泪。在我的心中,公益不分你我,只要我看到了,我都会第一时间组织我的团队尽我最大的努力去给他们创造最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在一个幸福快乐的环境下长大。”这也是马丽琼多年来一直从事公益事业,从事养老慈善到山区助学的原因。在马丽琼看来,做慈善事业是她责任,也是她与生俱来的使命感。她希望在有限的精力投入公益事业上,为所有天下孩子尽一点微薄之力。所以他选择成为倾爱妈咪会成员之一、ATTOS天使基金投资人。

  在今年在上海举办的倾爱妈咪会活动上,马丽琼表示,希望能将自己的能力投入公益事业上,为天下孩子尽一点微薄之力。为了呈现一场最纯粹,最完美的慈善晚会“超级玛丽”带领的团队和工作人员超负荷工作了几个月,甚至没有时间做过多的休息,有时候工作起来就忘记了吃饭。不仅如此,马丽琼还在活动中带着自己的宝宝走上了红毯,秀出了自己的美丽。也让更多的人在她的带领下为预防儿童意外伤害的传播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

  除了公益事业以外,马丽琼还是克洛山珠宝创始人,因为一直正能量满满的奋斗着,被人成为“超级玛丽”,她于2011年创立来了私人高级珠宝定制工作室,用珠宝传递心声,用珠宝彩绘人生,让珠宝绽放独特色彩。她说:“我不是名人也不是明星,亦谈不上名媛,就凭自己的梦想和信念走到今天,迷失,错误,跌倒谷底再爬起来。感谢一路支持我的所有人。不管怎样我不忘初心,一直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她愿意将自己的经历与更多人交流将正能量传递出去。

  据悉,2001年,将房地产事业做的有声有色;2004年,拜吕忠平大师为师,成为其关门弟子;2006年,成立了自己珠宝工作室:玛力工坊;2011年,获取中国宝石研究学家、翡翠评估师、GlA珠宝设计师证书;2012年,成立了自己的珠宝公司,注册了珠宝品牌克洛山KlLOSHlNE;2015年,成为天使宝贝的理事、倾爱妈咪会的股东;同年,投资爱徒ATTOS成为其股东;2015投资广州奕拓国际租赁,成为公司股东;2016年,投资上海市德欣达医疗美容医院,成为其股东。

    来源:中国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