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小天使
小姑娘自筹募捐会 要让8名农家娃免费游重庆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8-18  责任编辑: 李艳娜

  一名17岁的高中女生,独自走访綦江农村,在被山村孩子与城市孩子天壤之别的生活震撼的同时,她决定筹备一场让孩子们说走就走的旅行。前天,由这名高中女生筹备的募捐报告会在江北九街举行,经九街商家的大力支持,8名綦江农家娃为期3天的重庆之旅即将顺利成行。

  这位17岁的高中女生名叫冉冉月,是一名正在加拿大上高中的重庆人。去年夏天,冉冉月就曾到肯尼亚作了3个月的义工,帮忙修建学校。今年暑假,在父亲的建议下,她回到了重庆,并把社会调研关注的目光放在自己既熟悉又陌生的重庆山村。

  冉冉月告诉记者,在綦江横山镇,她走访了几个山村家庭,当地孩子与城市孩子天壤之别的生活,给了她极大的震撼。而在国外的学习经历让她明白“一个人不能选择出生,但可以用教育改变未来”,想到这,她最终决定带领这些大山里的孩子到大重庆游览,希望借此打开孩子们的视野,也让孩子们感受到教育带来的美好,从而建立主动学习的可实施计划,真正自我实现教育改变未来。

  冉冉月说做就做,前天,綦江之行的社会调研报告会与募捐会,在江北九街正式举行。

  据了解,8名綦江农家娃为期3天的重庆之旅得到了九街商家的大力支持,商家们有钱捐钱,有物捐物,最终,孩子们3天时间的吃住行全都得到了商家们免费赞助。经统计,当天募捐会上筹得的现金与实物总价值近30000元。8月17日,8名江农家娃的快乐重庆之旅就将正式成行。

    来源:重庆时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