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著名音乐家吴清心纯紫香港慈善开唱获盛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8-16  责任编辑: 李艳娜

  伴随着《爱在你身边》的熟悉旋律,近千名观众挥舞着荧光棒,不由自主地翩翩起舞,欢呼雀跃此起彼伏……香港著名歌唱家纯紫慈善演唱会的现场,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数十首歌曲节奏轻快、朗朗上口,著名歌唱家纯紫和著名音乐人吴清心,为现场观众带来视听的享受和心灵上的愉悦。

  由香港以诺阳光基金会、香港以诺文化国际传播有限公司主办,著名音乐人吴清心担任主持司仪的《全球回归浪漫》系列活动之纯紫香港慈善演唱会,于2016年8月6日在香港尖沙咀东部安达中心盛大举行。香港著名歌唱家纯紫的出场方式与众不同,在众人簇拥下,星光长廊上的聚光灯闪亮夺目,身着华服的纯紫手持麦克风演绎着经典歌曲《为国讴歌》,缓缓地穿越观众席走向舞台,给观众带来了耳熟能详的歌曲——《为国讴歌》、《浪漫的中华》、《皇者之歌》、《星月爱河》、《歌中之歌》、《复古的诗章》、《美丽的家乡》、《回归浪漫的世界》、《爱在你身边》等9首经典歌曲,将现场气氛屡次推向高潮。演唱会尾声纯紫更是从舞台走向歌迷中,与朋友们一一握手,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天生拥有美妙声线和天籁高音的纯紫为香港市民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朋友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当晚演出中,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优美的旋律或低迴婉转或动感十足,风格不尽相同但却首首美妙动人,令人惊艳。现场近千人观众不绝于耳的热烈掌声,足以证明演唱会的成功。演唱会现场的气氛其乐融融,欢呼雀跃此起彼伏,数千名观众随着音乐起舞,大声和纯紫老师一起唱响这些经典的歌曲,挥舞着荧光棒将身体融入变幻的彩灯中,回归浪漫的世界。

  纯紫演绎的歌曲全部由著名音乐人吴清心量身打造,纯紫天生的金嗓子和高亢激昂的歌声激发了吴清心老师的创作热情:“谢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支持,我要感谢纯紫,更要感谢这个时代赋予我这么好的创作背景。对于艺术工作者而言,我们的创作要对得起祖国和时代,大众喜欢的作品才能传承经典,这也是我们的追求。非常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爱国歌曲,让全球回归浪漫!”

  此次《全球回归浪漫》系列活动之纯紫香港慈善演唱会,是《全球回归浪漫》系列活动的第四场大型演出,《全球回归浪漫》系列活动的首场演出于2014年12月19日在香港尖沙咀中港城盛大举行;第二场演出于2015年12月13日在纯紫的家乡惠州保利剧院盛大举行;第三场演出于2016年3月11日在香港尖沙咀中港城盛大举行。《全球回归浪漫》系列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港人民的大力支持以及全国观众的广泛关注,上上下下很多人都参与到了这场公益事业中来,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纯紫不仅拥有着独特的音色和音韵,而且颇具爱心和灵气,拥有着东方女性特有的温柔和韵味,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纯紫的声音就像从天而降一样,大气磅礴浑然天成,并非一般的歌唱技巧可以比拟。据悉,她的《纯紫浪漫的中华系列文化歌曲CD珍藏版》具有治病救人神奇效果,她就如同一名幸福使者,所到之处均会带给人们福乐;她演唱的香港著名音乐家吴清心老师的原创歌曲,传递着正能量,凝聚团结中华力量;纯紫担任《以爱之名唱响大美中国梦》和民族文化使命《浪漫的中华》系列歌曲的原唱歌唱家,传播爱心与和平到世界每一个角落是她由衷的心愿;纯紫的每一首歌均是自己独有的原唱歌曲,作为一个实力派歌手,她一直努力以极高的定位,以独特的音色和动人音韵,用歌声传递正能量奉献爱心。

  在《全球回归浪漫》系列活动之纯紫香港慈善演唱会正式开始之前,吴清心和纯紫抽出宝贵的时间,在美丽的维多利亚港接受了为此次活动专程赶来报道的全国各大媒体的访问。著名音乐人吴清心表示,在创作音乐之前,一直都从事着教育事业,长期担任香港多所语言学校的院长,为香港的孩子们传递着知识,教师与音乐家都有着相同的使命——传递爱与正能量。而不同的是,教师通过语言将爱传递给自己的学生;而音乐家却可以通过音乐,演奏出一场无声的教诲,将爱传递给更多的人,所有写作的歌曲均是具有积极正面价值和教育意义的词曲,走的也是国际路线,实现了文化传播和产业化的重要挑战。香港著名歌唱家纯紫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唱歌,也很乐于做慈善活动,自己的歌曲能让大家传唱喜欢,感到特别欣慰,正能量的音乐会带给大家无穷的力量。

  《全球回归浪漫》系列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有吴清心自己创作的主题曲《回归浪漫的世界》及众多经典原创歌曲,拥有非一般的天籁音色和动人音韵相结合的歌唱家纯紫主唱,唱出了和平友爱的音乐到全世界。自2012年纯紫在香港举办中港日文化艺术交流及五场禁毒慈善演唱会以来,使得香港的吸毒人数明显下降。

    来源:凤凰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