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小天使
重庆小朋友参加家庭公益礼跑 制作的"文明旅游宣言"卡片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8-16  责任编辑: 李艳娜

  812,重庆万盛黑山谷景区,小志愿者们在捡拾垃圾,用自己的行动号召游客文明出行。 (图片来源:重庆市文明办) 

  “叔叔,请将喝完的矿泉水瓶子放进垃圾桶哦!大家一起保护景区环境,争当文明游客!”812,重庆万盛黑山谷景区,一位手中拿着“美景美行、礼游天下”小旗子的小朋友正在向游客宣传,并赠送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文明旅游宣言”卡片。

  他叫张唐正宇,参加的是“文明万盛·最美风景——重庆文明旅游亲子家庭公益礼跑万盛行”活动。此次礼跑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旅游局主办,重庆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旅游局、区旅投公司和童青网承办,也是重庆市十万家庭暑期文明旅游亲子公益活动中的其中一项。

  据了解,参加本次礼跑活动的30个亲子家庭75人,全部来自重庆主城区。他们从黑山谷景区南门出发,行程8公里,沿途中,他们时而化身为景区垃圾清理的清洁员;时而劝导景区不文明行为;时而当上文明旅游常识的宣传员……

  “给游客宣传文明礼仪,很有意义!”参与此次礼跑活动的小朋友彭诗淇说,他们一家人不仅游览了美丽的黑山谷,同时用行动践行了文明旅游宣言,深刻地感受到一个景区不仅要风景美,还需要文明美。

  礼跑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现场绘制了一幅幅“文明旅游宣言”卡片赠送给了景区游客。

    来源:重庆日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