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
广东部署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反腐倡廉工作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8-12  责任编辑: 李艳娜

    昨日上午,全省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反腐倡廉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总结交流我省国有企业改革和反腐倡廉工作经验,通报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研究部署下一步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和反腐倡廉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连续三年将国有企业改革列为重点改革任务之首,坚定不移地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反腐倡廉工作,有力实现了国资监管企业规模与效益双提升、党风廉政建设与国企改革发展相促进。截至2015年底,全省国资监管企业资产总额5.92万亿元。今年1~6月份,全省国资监管企业实现营业收入6370亿元、利润681亿元,增幅实现平稳增长。

  徐少华强调,各地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关于国企改革的总体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反腐倡廉工作,努力在国有企业改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突破。要坚持优胜劣汰,着力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要坚持市场导向,有效激发国企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平等竞合,务实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要坚持创新发展,不断促进国有经济提质增效;要坚持管好资本,切实防止国资流失;要坚持党的领导,为国企改革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全省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工作,切实加强纪律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全省国有企业要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