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李菁菁爱心助阵“365晨光宝贝之家答谢晚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8-11  责任编辑: 李艳娜

  8月6日,“365晨光宝贝之家喜乔新家义工答谢晚会”在北京朝阳区东坝“马家蒸式私房菜”广场举行,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马家蒸式私房菜的支持。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儿童部主任刘芳、著名演员李菁菁及家人来到现场为爱助阵。

  李菁菁在看望365晨光宝贝之家的孩子们时,发现“大头”有些忧郁,于是和一直抱着“大头”的爱·公益义工满帅一起哄他开心。李菁菁为365晨光宝贝之家提供了不少生活用具,她表示,还有缺的物品,她将继续添置。当天,“著名演员李菁菁志愿者服务爱心基地”也在365晨光宝贝之家正式挂牌。

  365晨光宝贝之家是爱心妈妈赵丽萍创办的一家公益组织,家里共寄养来自全国各地福利院孤残儿童25名,大部分都是脑瘫孩子,由于她们患有各种先天性疾病而被父母遗弃,后由全国各地福利院送到365晨光宝贝之家寄养。宝贝之家积极给孩子们寻找资源,提供医疗、康复、上学等机会,让孩子们得到了家的温暖,让孩子们的心灵不再孤单。为了给孤儿们一个家,赵丽萍给25个孩子当起了妈妈,孩子们都亲切的称呼她“赵妈妈”,赵丽萍用那柔弱的身体撑起了一个特殊的家庭。现在,这个大家庭其乐融融,且有多名大龄孤儿经过学习培训已经就业,有的成为宝贝之家的管理人员及康复师。

  晚会现场,赵丽萍给义工们做了精彩的爱心分享,讲述自己12年救助脑瘫孤儿的感人往事,并分享自己是怎样带着家人克服困难坚持做公益,台下义工们被她的精彩分享感动至深。

  活动现场,义工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善行公益团队的陈红星演唱了一曲《跪羊图》;简·爱行动团队的王思力演唱了《小小少年》;爱·公益小志愿者冈子轩演奏了古琴曲《归去来兮辞》、《春晓吟》;通州茶有约的小茶艺师们进行了花茶香美学展演;365晨光宝贝之家的孩子们为了感谢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帮助,给大家表演了手语《谢谢你》,孩子们的表演把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活力青春爱心团队男女二重唱《爱的奉献》里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爱心企业家肖启良因为365晨光宝贝之家的孩子们盖了新家园,让孩子们有了一个幸福之家,肖启良被授予“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为了感谢义工们在炎热的夏日帮助365晨光宝贝之家乔迁新址,365晨光宝贝之家给义工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以鼓励义工们一如既往、持之以恒地参与公益。此次被授予爱心团队的组织有:演员李菁菁爱心团队、爱·公益、简·爱行动、活力青春爱心团队、北京慈善义工联、快乐仁人义工团、北京微爱公益、A公益、蒲公英爱心义工队、爱心E家、众诚公益、善行公益、IN华夏动力、北京狼鹰慈爱义工团、绿神团队等。近300名义工参加了答谢晚会。

    来源:新浪公益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