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官兵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8-11  责任编辑:楚丹

85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慰问官兵。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原联合国副秘书长、

中心副主席沙祖康,原沈阳军区副政委、中心顾问李运之参加慰问活动

三军仪仗队大队长李本涛向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赠送纪念品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将军书法家盛和泰特意为官兵们创作了书法作品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企业家、书画家与官兵合影

著名书画家为官兵们创作了书画作品

慰问团观看三军仪仗队介绍片

英姿飒爽的三军仪仗队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85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组织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官兵。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原联合国副秘书长、中心副主席沙祖康及夫人刘谨凤,原沈阳军区副政委、中心顾问李运之参加慰问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于1952年组建,自组建以来,圆满完成任务3800余次,接受了上百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政要检阅。201559日,代表国家参加了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红场阅兵,扬我国威军威,展示了中国军人的风采。三军仪仗队见证了党和国家的重大历史事件,向每一位踏进国门的外国首脑展示了中国的国家和军队形象,被中央军委授予“军旅标兵”荣誉称号。

    龙宇翔首先向官兵们致以建军89周年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是一支以执行仪仗司礼任务为主的礼仪部队,体现着国家的尊严和国际友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各项工作得到了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首长的亲切关心和部队的大力支持。这次慰问三军仪仗队,就是要学习官兵们献身仪仗、为国争光的崇高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同舟共济、团结协作的大局观念和不求回报、默默奉献的高尚品质,以此促进我们中心的各项工作。同时,我们要继续加强军地交流,支持部队文化建设,丰富官兵文化生活,为增进军民鱼水深情、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书画家特意为官兵们创作了书画作品,作品以颂扬人民子弟兵为主题,讴歌了三军仪仗队官兵刻苦训练的奉献精神和中国军队飒爽英姿的威武与文明。加多宝集团、广东格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老万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三军仪仗队捐赠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三军仪仗队大队长李本涛、政委张兆宏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书画艺术家和爱心企业的慰问表示感谢。

    捐赠仪式结束后,中心领导及来宾观看了三军仪仗队的队列表演,并参观队史馆和营区,感受官兵们强烈的奉献精神和中国军人的血性与豪迈,不禁为人民解放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连连赞叹。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张宗银、盛和泰,西北联络部部长杨信宏,副秘书长左津玲等参加慰问活动。(/张晓帆 /方云伟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