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
嘉兴消防全面推进部队党风廉政建设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8-08  责任编辑: 李艳娜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和广大官兵的党性观念、法纪意识和廉洁从警意识,着力解决当前部队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嘉兴消防积极探索反腐倡廉有效措施,全面推进部队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队伍纯洁稳定。

嘉兴消防结合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有针对性的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届四中全会、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军队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规定》、《公安部五条禁令》、《八项措施》等进行学习,进一步增强广大官兵的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官兵自觉、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同时,通过开展正反面典型教育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方式,切实掌握官兵思想动态,并让官兵们深刻认识到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广大官兵学纪、懂纪和守纪的自觉性,确保队伍时刻保持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并鼓励官兵撰写心得体会及廉政调研文章,不断提升官兵拒腐防变的风险意识和自律意识。

嘉兴消防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全面推进行政执法责任制,不断完善公开制度、执法过错追究制度。不仅把各种办事制度、建筑防火设计审核、验收、火灾调查等所需资料、办理程序及时限等公开化,还印制各种业务咨询卡,做到服务行为规范化,服务手段人性化,服务方式多元化,服务承诺公开化,服务监督机制透明化,使办事人员能迅速熟悉办事流程,做到心中有数,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满意度。同时,要求消防执法监督必须按法定程序办事,严格落实廉政要求,不断增强执行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面推进部队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嘉兴在线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