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反腐倡廉>
云南巧家县小河镇开展“党风廉政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会议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8-01  责任编辑:李艳娜

近日,为强化全镇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贯彻,加强廉政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依法履职和防控廉政风险的能力,巧家县小河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题目为“党风廉政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会议。

会上,小河镇党委书记结合近期小河镇违反廉洁纪律的案例,向广大干部职工讲了一堂主题为“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的廉政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道德品质修养和组织纪律性修养;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深入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小河镇纪委书记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以案例为境、以法纪为纲、规范自己言行”的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违纪违法案件,并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告诫大家要吸取教训,常思腐败之害,常筑防腐之堤,切实做到自重、自警、自醒,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保证不触红线,不踩雷区。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