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与临沂市教育局签订《校园足球发展联盟合作协议》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8-01  责任编辑:楚丹

近日,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清慧女士及团队,来到革命圣地大美临沂与临沂市教育局签署《校园足球发展战略联盟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有: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清慧、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临沂市副市长 赵爱华、临沂市教育局局长 祖旭东、临沂市体育局局长 刘艳芬等领导。

 

 

山东省临沂市历来把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作为立德树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大力普及足球运动,培育健康足球文化,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效果显著。

 

 

临沂市教育局此次与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园足球发展战略联盟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校园足球发展联盟建设、足球示范基地建设及足球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对进一步推动临沂市校园足球工作的开展,提高校园足球的普及水平,奠定足球发展的人才基础,促进学校体育工作的整体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上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清慧表示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此次与临沂市教育局签署《校园足球发展战略联盟合作协议》,开启了足球的新篇章,我们将会把足球信仰、足球文化、足球精神传播到临沂每一个孩子的心中,使孩子们通过足球运动有阳光心态、健康体魄、有集体荣誉感、有强大的内心世界和百折不挠、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我们要以人为本、以球为魂,通过运动之王--足球使孩子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今后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在山东省临沂市将分成两个阶段、四个步骤开展校园足球工作。

 

第一阶段“请进来”邀请阿根廷资深的足球教练到中国执教。

 

第二阶段“走出去”把优秀的学生、教师、教练员输送到阿根廷进行专业强化训练。

 

四个步骤,分别是传播足球文化、弘扬足球精神、推广和普及足球运动、培养专业人才打造中国梦的足球队。

 

    1、传播足球文化

 

把足球视为生命的信仰,以人为本、以球为魂、培养孩子热爱祖国、感恩父母、热爱足球。

 

2、弘扬足球精神

 

团结向上、顽强拼搏、有集体荣誉感、百折不挠的精神。

 

3、推广和普及足球运动

 

把阿根廷资深教练请到临沂,为临沂的中小学教师进行培训,让他们掌握足球最基本的体能和技能的训练,把基本常识教会给孩子们。

 

4、培养专业人才打造中国梦的足球队

 

首先我们通过科学的选才选出有天赋的,遗传基因好的,健康的孩子,然后通过饮食上的改变,增强他们耐力,最后将严格的按照,阿根廷足球培训计划进行严格的培训。

 

 

相信,通过以上两个阶段、四个步骤的培训,临沂在足球上一定有一个更大的提升,也坚信,通过这几年的培训,在牵动亿万人的世界杯舞台上一定有我们临沂的孩子,一定有十三亿中国人为我们的孩子欢呼!

 

最后我衷心的祝愿,我们大美临沂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衷心祝愿我们大美临沂的青少年足球能引领中国青少年足球走向世界杯,少年强则中国强,为实现中国梦、强国梦、足球梦而努力奋斗!也祝愿中国足球的明天更加明媚!

 

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传播足球文化,弘扬足球精神,推广普及足球运动。

 

我们秉承球王马拉多纳的意愿,致力于中国足球的发展,决心为伟大的祖国培养出同样伟大的球员。无论前方的路有多么的泥泞,坎坷,充满挑战,也不管还要坚持十年,二十年,乃至终身。我们都会义无反顾的为了实现全国人民的足球梦想全力拼搏。

 

有一种精神叫足球

 

有一种态度叫足球

 

有一种信仰叫足球

 

    为祖国的体育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让我们的每一个孩子都有球看,有球踢。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