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庆“八一”梁金安中塔签字赠书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8-01  责任编辑:楚丹

    中国网 北京讯:在全国喜迎建军节89周年之际,著名文化学者梁金安携由本人编著的《公仆周恩来》一书,来到中央电视塔向游客免费签字赠书活动,以表达对八一“”建军节的祝福。

003

签字赠书现场

    签字赠书期间,受到了广大游客的喜爱,现场排起了长队,众多游客在领取“公仆周恩来”书籍时纷纷与梁金安老师合影留念。

    游客表示:周总理的公仆精神是我党我军最重要的精神财富,今天能在中央电视塔得到梁金安老师亲笔签名的《公仆周恩来》一书非常高兴。

011

受赠者与梁金安合影

    梁金安介绍,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不屈不挠;和平年代千万英模,锐意进取,无私奉献,让八一军旗帜愈发光亮、鲜艳。在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在此举行签字赠书活动不仅是为了纪念建军节89周年,更是向社会和人民弘扬周恩来总理和军人的忠诚公仆精神。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向社会普及和弘扬周恩来总理的公仆精神,梁金安会长向中央电视塔捐赠了价值68万码洋的红色经典书籍,并决定每个月月末的最后一个周六日,在中央电视塔进行免费签字赠书活动。

022

受赠者与梁金安合影

    梁金安,中国人民公仆研究会会长,著名文化学者。著有:《人民公仆周恩来》、《外国政要视野中的周恩来》、《写不尽的周恩来》、《国际视野中的毛泽东》、《1966黑龙江》、《咆哮的黄河-习仲勋》等数十部红色专著,是我国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公仆精神的传播者之一。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