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三届残奥会冠军侯斌受邀担任“820教育公益形象大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7-28  责任编辑: 李艳娜

    2016年7月24日,三届残奥会跳高冠军、全球首位残奥大使、2008年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主火炬手、2022年申冬奥会大使、第三届820中国民办教育节生命教育主题演讲嘉宾侯斌先生接受820中国民办教育节组委会的邀请,正式成为“820教育公益形象大使”。

三届残奥会冠军侯斌受邀担任“820教育公益形象大使”_zgxwzx.com.cn

    820中国民办教育节(简称:820)是国内第一个以日期数字命名的、属于民办教育行业自己的教育节。是由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家民办教育机构共同参与,汇聚国内外、教育行业内外多机构、多品牌、多元素、多形式的大型综合性品牌盛会。自2013年8月20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第一届820中国民办教育节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并赢得了广大教育界同仁的认可和支持。

三届残奥会冠军侯斌受邀担任“820教育公益形象大使”_zgxwzx.com.cn

(图为侯斌在第三届820中国民办教育节作《中国斌——信念的力量》主题演讲)

    820中国民办教育节长期关注教育公益,关注生命教育,这与致力于以心灵励志演讲的方式传递奥运精神的侯斌先生不谋而合。2015年,侯斌就曾站在第三届820中国民办教育节的舞台上,作为生命教育主题演讲嘉宾作了题为《中国斌——信念的力量》的演讲。他的传奇人生与励志梦想之旅,不仅感动了现场所有的参会者,也激发了教育人强大的上进动力和生命潜能。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