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姚明李娜来渭南参加公益捐赠活动 与学生现场互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7-26  责任编辑: 李艳娜

姚明李娜来渭南参加公益捐赠活动 与学生现场互动

    7月22日至25日,2016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在渭南举行,姚明与滕海滨、李娜、刘子歌等体育明星,与青少年近距离交流互动。

    昨日上午,众体育明星来到富平县立诚中学,参加2016年阳光体育大会奥林匹克公益捐赠活动。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刘扶民、副司长张智、篮球巨星姚明一行,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向富平县立诚中学、富平中学等学校捐赠了体育器材。随后,一行人返回渭南市体育中心,观看了3人制篮球决赛,市长李明远与姚明为获得冠军的球队颁发奖杯。

    活动现场,青少年们争相与姚明合影,“没想到能亲眼看到姚明,太兴奋了,我会以大姚为榜样,努力练习篮球。”渭南初级中学一位酷爱篮球的同学说。

    此次大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和团中央三部委联合主办,渭南市人民政府、陕西省体育局、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共同承办的全国性大型青少年体育活动,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4支队伍参加。大会由青少年体育竞赛、运动乐园、青少年体育科技、奥林匹克文化交流四个板块组成。体育竞赛设置了五人制足球、三对三篮球等6个项目。运动乐园是集休闲、娱乐、交流为一体,以特色悠悠球等项目,以运动展示与体验为主,以融合“体育主题公园”与“体育实验”的双重理念,让青少年感受更多的运动乐趣。

    昨日下午,大会在渭南市大剧院闭幕。

    来源:华商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