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C罗捐出欧洲杯奖金 27.5万资助癌症儿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7-25  责任编辑: 李艳娜

  2016年绝对是C罗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辉煌的一年。俱乐部层面,他拿到了欧冠冠军,国家队层面,他拿到了欧洲杯冠军。就像切尔西传奇前锋德罗巴说的那样,明年的金球奖没跑了,一定会是C罗的。

  场上的C罗大杀四方战绩彪炳,场下的他则是一个标准的暖男和好人。

  因为率队获得欧洲杯冠军,葡萄牙足协给每一位队员都发了奖金,C罗也获得了27.5万欧元。据报道,C罗把这笔奖金捐献给了一家帮助患癌症儿童的慈善机 构。他这一举动,也赢得了世人的尊重和称赞。国外媒体评论指出,“作为这一代最出色的球员之一,C罗证明他在球场外也是一个好人。”

  对于C罗的爱心举动,他的母亲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在社交媒体上,C罗的母亲表示:“我为他的好心肠感到骄傲。”

  这已经不是C罗第一次这样做了。上赛季的欧冠夺冠后,C罗获得了60万欧元的奖金。他并没有把这笔钱存进个人账户,而是让经纪人门德斯帮他捐助给了慈善机构,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更早些时候,为了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C罗把自己的欧洲金靴奖奖杯拍卖,获得了150万欧元的善款,最后全部用于慈善。

  ■ 点赞

  好朋友

  众所周知,C罗的经纪人是门德斯。按理说,经纪人和球员之间的关系是雇佣关系。不过,C罗和门德斯更像是一对亲密的朋友。门德斯结婚的时候,C罗一掷千金,直接送给了他一个希腊的小岛。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这个岛花了C罗400万欧元。

  好儿子

  2005年,C罗的父亲因病去世。自那以后,他把所有的孝心都尽到了母亲多洛蕾斯身上。2015年12月,为了庆祝母亲的生日,他送给母亲的礼物是一辆豪车保时捷。收到这份礼物的多洛蕾斯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在社交媒体上好好地展示了一番。

  好兄弟

  C罗和纳尼关系很好,葡萄牙能夺得欧洲杯冠军,这两人都立下了汗马功劳。因为助攻数比较多,C罗拿到了银靴奖。不过,赛后他把奖杯送给了纳尼,用这种方式激励自己的兄弟。纳尼很感动,表示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C罗都是领袖。

  好队友

  很多人都想成为C罗的队友,为什么?因为他出手阔绰。2014年5月,皇马击败马竞拿到历史上第10个欧冠冠军。当年的圣诞节,C罗给全队送上了一份大礼,每个人都得到了一块价值8200欧元的名表,表上不仅有CR7的标志,也有每一个球员的名字。

    来源:新京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