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民公仆
岳西县公益性岗位圆78名困难人员就业梦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7-22  责任编辑: 楚丹

  习近平总书记4月在安徽省视察时指出:“通过鼓励企业吸纳、公益性岗位安置、社会政策托底等多种渠道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岳西县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就业工作,通过民生工程开发公益性岗位,帮扶78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了就业。

  以问题为导向,确保政策落实。主动深入县内100多个企事业单位走访调查,全面掌握岗位需求,解决岗位开发难的问题;通过网站、微信、公示栏,公示经办流程图、申请资料清单,安排业务骨干上门办公,解决经办程序复杂的问题;开展“让群众少跑一趟路”、“五查五看”等四项专项活动,杜绝工作中的慵懒散现象。

  选党员做表率,提高服务热情。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通过民主评议选出1名先进党员参与到公益性岗位工作中,将其设为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示范窗口,带动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服务热情。

  让群众来评议,提升服务质量。设立意见簿和监督箱,公布举报投诉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在微信公众号中发起投票,让群众为单位和经办人员打分,将群众的投票结果作为年度考核依据之一,以此树立单位形象,提升经办人员服务质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