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民公仆
走出健康与公益 “无限极2016养生行走日”火爆盐都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7-21  责任编辑: 楚丹

  开心行走,健康相伴。

  国际在线四川频道报道(刘世光):7月15日上午,由中华中医药学会、自贡晚报社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作为公益合作伙伴的“无限极2016养生行走日”健康盛会在自贡釜溪河复合绿道举行。活动倡导大家培养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传递科学的调养观念。活动共吸引了2000多名行走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行走:“领行员”带你体验爽乐行走

  当天一大早,来自全市各地的养生爱好者随着发令枪响迈步出发,全家总动员体验快乐行走的养生之乐。今年,活动新增设“行走教学体验区”,“领行员”与参与者互动,在趣味地贴上教习多种日常养生行走姿势。现场专设4棵生机勃勃、萌萌的“健康养生树”(运动树、饮食树、情志树、起居树),供参与者贴出祝福语传递健康正能量。过程中更有精彩的舞台表演、趣味场景留影区、玩不够的互动小游戏及终点的能量水站,贴心满足参与者的各种需求,来自营造“爽乐”体验。

  数千参与者浩浩荡荡地沿着釜溪河绿道,在“领行员”带领下用多种科学行走方式健步行走。他们身着统一的运动T恤,手中挥舞着健康小旗帜,喊着“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口号,融汇成一道流动的风景。

  行走大军中有不少年轻的上班族,他们边走边拍,将自己快乐的行走感受发上朋友圈。“放松心情、强身健体是我来参与行走日活动的最大收获,”张小姐说,平时工作压力大,少有时间运动,经常失眠、情绪烦躁,免疫力低下反复感冒,盼望能多些这样的活动。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截止自贡站筹得善款27万余元。

  倡导:健康生活科学调养深入人心

  据了解,“无限极养生行走日”健康盛会已连续举办3年,参与总人数超9万人,累计行走公里数约28万公里。今年,活动将陆续在大连、昆明、太原、厦门等全国20多个城市举行,让“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的活动口号响彻大江南北,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的调养观念深入人心。

  同时,这还是一场奉献爱心的“善”行。通过开展“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利用行走日项目筹得的善款,为边远农村及贫困地区的小学孩童打造首个集足球普及、培训、比赛和营养提升为一体的公益项目。据悉,本站活动一共筹集到了27万余元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边远地区学校足球设施、课程以及足球文化的建设与推广,让孩子们体会运动的快乐,培养健康意识和正面思维的情志。

  甩开手,健步走。

  亮点:行走的同时不忘体验养生的乐趣

  今年不仅有线下大型活动,更有可以每天持续参与的线上行走。并结合“里约奥运”、“道地药材溯源之旅”、“微公益”等主题,提供更多趣味线上活动,包括漫行随拍、线上行走日、行走到里约、行走去溯源、“日行·一善”微公益、幸运大转盘等,更有双人里约热内卢游套餐等大奖等你来拿。让您脚下的每一步更有意义、更有有价值。

  今年无限极行走日系列活动的依然采用在线报名的方式,吸引公众报名,将行走日活动打造成开放式的参与平台。也再次与慈善活动结合,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搭建“增健护航青少年成长计划·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募款平台。

  同时,4公里长的行走路线行中,主办方为了让参与的行走爱好者在体验行走带来的快乐时,也能更多的了解到养生的知识,于是特意在行走的活动现场设置了许多体验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递健康与关爱为主要目的。本次活动追溯健康本源,将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结合,倡导“调养根本、免疫增健”理念,期望活动参与者们在娱乐的同时了解到更多实用的健康养生知识。

  同时,在现场和设置了互动环节,如,指压板活动、健康讲座、有奖问答,让参与者们在体验行走乐趣的同时也能愉悦身心。(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供图)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