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品牌
升龙集团:践行公益不忘初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7-21  责任编辑: 楚丹

    升龙集团爱心公益走进新县田蒲乡世友希望小学

    世友希望小学学生为肖浩燃佩戴红领巾

    爱心捐书行,暖暖升龙情

    □本报记者王军伟

    安得万里裘,盖裹周四垠;稳暖皆如我,天下无寒人。这是唐代诗人,白居易在《新制布裘》写下的名句。

    全诗大意为:大丈夫贵在兼济天下,岂能只为独善其身?不知去哪里才能寻得一件万里大的棉裘,足够覆盖天下四方,让百姓们都能像我一样温暖,从此世上再无苦寒之人。此诗表达了诗人心怀天下、忧国忧民的博爱情怀,为后世之人所赞颂。

    同样,一个企业的成功与否,不仅仅在于创造价值的多少,更在于他的奉献高度。如今,社会责任已是现代企业的主流追求,德行善举才是唯一不败的投资!

    伏久者必高飞乾为天 自强不息

    在中国周易六十四卦中,乾为天,乾卦阳刚,刚健,自强不息。亦有蛟龙得水好运交之意。这无疑是对升龙集团辉煌历程的最好写照。历经数十载默默耕耘,升龙集团犹如一条正在腾飞的巨龙,逐步成长为跨国运营的大型房地产集团,成功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2015年更攀升至38名。但升龙却没有满足于此,除了立足上海等一线城市,摸索独具特色的地产开发模式,更是剑指全球。

    资料显示,上海升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由林亿先生1999年创办于福建,集团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升龙集团不仅在海西、中原、长三角和渤海湾等区域拥有地标性项目与生态住宅集群,同时也是最早“出海”的国内房企。目前,在海内外开发的地产项目体量已逾300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200多亿元,成为国内外最具实力的开发商之一。

    古语有之曰: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据了解,早在2013年升龙集团就已将“立足上海,布局全国”作为企业战略规划。针对“立足上海”,升龙集团除了将总部迁至上海进军沪上房地产市场被提上日程,拿地计划也正在酝酿之中。除了积极拓展长三角市场,升龙集团将继续深耕中原地区,并力图涵盖环渤海的重要二线城市,问鼎中国优秀房企。

    作为最早涉足海外开发的国内房企,升龙集团还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对话世界资本,运用“升龙模式”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已在澳洲、北美、欧洲等地设有办事处,伦敦、洛杉矶等地均有项目布局,海外投资规模已超十几亿美金。

    十多年步步为营,升龙已斩获数十个国内外专项荣誉奖项。在多个城市拥有地标性项目与生态住宅集群,并且与国际著名品牌希尔顿、万豪等世界超五星级酒店开展合作,升龙以其耀人的业绩行业地位不显自彰。

    爱人者人爱之坤为地 厚德载物

    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坤卦明柔,地道贤生;厚载万物,运行不息而前进无疆。

    纵观华夏五千年文明之路,一任风云变幻,一任王朝变迁,唯一不变得是炎黄子孙的“仁爱之德”,世代传承,生生不息。古往今来,处于安乐之境且不忘乐善好施、造福苍生之人总是会令黎民百姓广为称颂。

    作为省内房地产龙头企业,多年来,升龙集团在抓好企业经营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感,先后为教育、民生、体育、文化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累计捐款多次。

    升龙集团认为,热心慈善是一个社会公民的基本责任。自成立以来,公司每年的财务计划都安排一定额度的资金用于慈善捐助,涉及希望工程、医疗保健、农村扶贫、抗震救灾等多个领域,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他们从服务的角度关注社会责任,持续体现一个企业社会责任对未来的期许,公司的慈善事业伴随着企业的成长不断深入、扩大。

    “帮助别人是幸福的,至于是否享受捐款免税的政策优惠,升龙在将慈善付诸行动的时候,并没有将这些因素考虑在内。付出既能使得到帮助者快乐,对自己也是一种认同,而付出,恰恰就是一种温暖和快乐。这就是最好的回报。”升龙集团品牌负责人、升龙城项目总经理张宇如是说。

    诚哉斯言!在一切都商业化考量的今天,抛开功利,用公益创造另一种正能量的社会效益,本身就是用金钱无可比拟的另一种成功。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在这一点上升龙从不吝啬付出。作为城市运营专家,升龙集团一直以城市运营的高度和广度深耕郑州,开发多元化综合体产品,带动郑州的经济发展与商业繁华。升龙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忘社会责任,以感恩的心,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回报社会。

    升龙集团会始终倡导企业发展要与爱同行,“与爱同行,爱心赠书”活动只是升龙集团“正能量,心出发”系列活动的开始,今后将会继续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贫困地区孩子,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郑州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择天时得地利天泽履 脚踏实地

    乾为天;兑为泽,以天喻君,以泽喻民,君上民下,各得其位。兑柔遇乾刚,所履吉。履意为实践,卦义:脚踏实地的向前进取。

    现今社会,慈善已经成为一种事业,成为企业文化的一种符号,慈善事业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升龙集团在中原十年砥砺前行,不断奉献社会,完善自身,本身就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

    从2006年升龙进入郑州以来,从立足于金水区、扩张于二七区,再到崛起于中原区,然后东达郑东新区、西进高进区、南下管城区,建成了曼哈顿广场、升龙凤凰城、升龙国际中心、升龙城、中原新城、升龙天汇广场、升龙又一城、升龙汇金广场及郑州升龙广场等,升龙10年造了10座城,建成了15万套房子,事实可证,升龙十年深耕中原,为郑州的城市化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企业社会责任的概念在中国渐渐被提上日程,越来越多的企业逐渐意识到注重“企业社会责任”不仅是塑造自己品牌的需要,更关乎企业的长远发展。当然,中国也不乏将企业社会价值和社会责任很好的体现的企业,不只是将“企业社会责任”概念化出来,而是付诸现实。

    正如郑州区域总裁肖浩燃所言“当企业发展壮大,有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资本积累后,就应当拿出一定的利润和收益用来回馈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同样,一个企业在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的同时,脚踏实地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让企业文化成为带动社会发展的一个有利因素,这,何尝不是一种最好的公益呢?”

    在不断热衷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同时,升龙集团始终坚持诚信对待客户,将客户的长远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做一个有良知、有感情、有道德、有灵魂的企业。并不断将爱心源源不断的传递下去,为社会、为大众,贡献自己的中坚力量。

    植根于奉献的爱从不卑微,被温暖覆盖的前行之路永远充满希望。升龙,一直脚踏实地,带着温暖一路前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