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视频
逊和集团逊和之家北京房山店正式开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7-20  责任编辑: 楚丹

1

    625号上午逊和集团逊和之家北京房山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逊和之家北京房山店是逊和集团全国第一家为逊和的用户和厂家打造的服务实体店,目前内设商品展示区,付利宝体验区,品茶交友区,年轻态体验区,太极养生区,办公区等,开展消费金融和普惠金融等业务服务,同时也为广大民众,草根提供更多创业合作机会,让逊和之家真正成为逊和人的家!

4

2

    逊和集团总部位于安徽芜湖,秉承打造免费经济,促进全民创业,助推金融强国之理念,将家族传承作为企业终极经营目标,肩负建设民族电商第一国际品牌之责任;胸怀互联网+数字资产免费经济生态圈之弘愿。涉足产业包含创投,数字资产,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新能源,大健康等产业,以多宝互联平台和付利宝平台为载体,面向全国设立3000家《逊和之家》终端服务门店.

    方杰先生

    逊和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中国海外投资联合会副会长

    互联网金融创新委员会会长

    新经济时代数字资产和消费金融领域实践的先行者、著名策划师、香港时代领袖商学院30大杰出人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国家PPP项目和国家数字货币项目管理运营区域负责人,专长于企业经营管理和新型商业模式设计,具有丰富的资产重组并购及产融一体运作经验。

    逊和集团董事长方杰先生,一个普通的本土民营企业家,自2010年创办企业之初,便立志打造一家真正的民族企业,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布局,让世界列强为我们国人创造财富,为全体股东和合伙人创造收益,六年多来,方杰先生带领着他的团队默默战斗着,拼搏着,在国家大好的新金融环境和新一轮全民创业的浪潮中,迎来了走出国门,逐鹿世界的绝佳时机,今天,为实现中国梦,为促进全民创业,为立于列强之林,义不容辞走在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和民族电商崛起的发展之路上,面向世界喊出了一句:我们要崛起,请世界让路!

    逊和集团推出的《逊和之家》合伙人项目面向全国筹建和招商,将有效激活大众创业的热情,刺激市场消费,拉动内需,助推经济和谐发展,解决大量的再就业问题,缓解社会就业矛盾;另一方面,通过招商酒会、消费金融理财教育、创业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可以有效激发民众自主创业精神,弘扬正能量。

    逊和集团“多宝互联+数字资产”模式的设计,有效解决了互生金融市场的单一性缺陷,经过专业机构的加盟参与策划,对免费经济生态进行实际研究,有效激活民间资本,通过多宝金豆的媒介导入,将积分资产化,通过资产杠杆加强互生金融的风险管控,对背负金融强国的互联网金融体系重建工程起到了探索作用。世界话语权的确立,必须是本国货币的国际化,人民币成为世界结算货币,是新世代中国崛起重要标志之一,近几年,中国的迅猛发展,使得世界强国惶恐不安,一系列的围追堵截,意图抑制中国的金融强国之路,钓鱼岛事件,南海事件,中菲事件等,列强的恶意妨碍和干涉,目的就是希望我中华民族永无崛起之日,不管是战火硝烟的年代,毛主席领导教导我们“侵我中华,虽远必诛”。而当今之货币之战,金融之战,逊和集团也必将带领我华夏儿女挺起民族之脊梁,背负金融强国之责任,为祖国的民族产业复兴,为中国金融之崛起而竭尽全力,奋斗不息!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