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李晨、张靓颖将为公益直播 号召“为地球别上发夹”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7-18  责任编辑: 李艳娜

    7月17日,李晨、张靓颖将现身三亚,号召更多人参与“为地球别上发夹”公益植树行动。

    据悉,由阿拉善SEE公益基金会联合流行美主办的“为地球别上发夹”公益植树行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除得到包括王石、李晨、张靓颖等众多明星名人的积极响应支持以外,更通过创新性的首个朋友圈公益广告,以及李晨、张靓颖、宋仲基等亲身支持获得超过3000万网友的力挺。

    而在5月份的首个朋友圈公益广告中,李晨、张靓颖就为公益献出了其“第一次”——面对镜头讲故事,通过发人深省的改编童话故事,号召更多网友加入公益植树行列,并以其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掀起一股公益风潮。

    7月15日,花椒直播也转发明星微博,宣布将于当天现场直播这场明星公益活动。这意味着,两位明星将再次献出“第一次”公益直播,值得期待。

    据悉,李晨、张靓颖7月17日亲赴三亚,将与上千高端名媛一起参加海岛明星慈善大趴,开启一个名流汇集、星光熠熠的海岛慈善之夜。这场海岛明星慈善晚会将在三亚的碧海蓝天间举办,千名高端名媛将以华贵的妆容、光彩的面貌,汇聚在风景迷人的海岛上,参与这场糅合时尚和公益的美丽派对。

    据介绍,这次“为地球别上发夹”公益活动邀请一线巨星、时尚名媛,还有各式时尚布置与演艺环节来打造一场最时尚的公益盛典,旨在用最时尚的声音传达最高远的公益声音。

    来源:凤凰公益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