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必须赞!黄晓明向洪灾追加200万救援物资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7-08  责任编辑:李艳娜

  自南方遭遇特大洪涝灾害以来,黄晓明和妻子Angelababy一起捐岀100万现金后,又携手爱心企业捐出价值200万物资支援灾区,发起给灾区的"送温暖行动"。据悉这批物资将陆续发放到受灾地区,帮助受灾同胞和解放军官兵在恶劣的环境中驱寒暖身,补充能量、平安度过灾后过渡期,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从6月30日长江中下游等地遭受持续暴雨袭击以来,黄晓明便持续关注南方多地洪涝灾情,并在第一时间捐款捐物用于灾区救援。黄晓明表示,不仅仅是灾情让他感到震撼,这几天网上流传的那张救援士兵的“大脚”,也让他为之动容。因此他表示,自己要向那些奋斗在抗洪救援一线的可爱士兵们致敬,并且在帮助灾民的同时,也为那些英雄们献上一份心意。

  据了解,截止至2016年7月,黄晓明累计捐款捐物3600万人民币,外加台币706万台币,号召募集各类善款逾9000万人民币。黄晓明真正做到了,哪里需要帮助,他的援助之手就触及到哪里。面对紧急受灾情况,黄晓明除了无数次的捐款捐物,更是专门成立了“明天爱心基金”救援队,多次前往灾区参与救援。在灾后也密切关注灾区后续重建情况,并且参与到重建工作中。

  多年来,黄晓明一直身体力行、首当其冲坚持公益,尽其所能的第一时间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对他自己来说,能受到大众喜爱是一种福气。自己也希望用更多有爱的方式回馈社会。勿以善小而不为,是黄晓明的慈善行为守则。因为对他而言,慈善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态度。

    来源:网易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