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黄晓明baby为洪灾捐款100万 持续筹集物资救援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7-07  责任编辑:李艳娜

黄晓明工作室微博

黄晓明工作室微博

黄晓明关注灾情

黄晓明关注灾情

黄晓明baby捐款100万

黄晓明baby捐款100万

    6月30日以来,长江中下游沿江地区及江淮、西南东部等地,遭受持续强降雨袭击,南方多地已成“泽国”,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在第一时间捐助100万现金用于全国洪灾的救助。

    7月6日,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微博发布消息称,已收到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的100万捐款,用于支持各地救灾行动,帮助受灾同胞度过灾后生存危险期,早日恢复生活。随后黄晓明的“明天爱心基金”和黄晓明工作室也相继转发了此微博,并称“黄晓明在紧张拍摄之余还抽空在筹集物资为救援尽多一份力”,“明天爱心基金”也会派出志愿者尽快赶赴灾区,根据灾民需求采买发放物资。

    近期一直往返于上海象山拍摄真人秀和电视剧的黄晓明,一直密切关注着灾情的发展。黄晓明表示,如此严重的灾害导致无数人流离失所,他和妻子都感到非常焦急。奋斗在一线的官兵也让他们十分的心疼和揪心,希望能为他们也做点什么。愿此次捐款和物资能够发放到每一个受灾地区,使灾民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希望军民一心,大家能一起共度难关。

    来源:网易娱乐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