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李治廷助阵V爱基金慈善晚宴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7-05  责任编辑:李艳娜

  第四届陆道培血液病高峰论坛于2016年7月1日正式开幕。在首日论坛顺利结束后,参与嘉宾与社会各界慈善人士共同参与了由陆道培医疗集团与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联合举办的慈善晚宴,更有演艺界名人前来助阵,社会多方力量纷纷凝聚在此,共同为白血病儿童贡献爱心!

  晚宴上,陆道培医院及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对于一年多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在信守“与权威机构并肩,科学有效救助病童”的诺言下,携手帮助3岁至14岁白血病患儿及其家庭的道路上又成长了一岁。同时,通过播放的记录短片嘉宾们全面了解到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帮助的白血病儿童在陆道培医院的治疗过程和生活故事,深刻的感知到陆道培医院不仅在医疗研究上具有行业权威地位,在公益事业投入上也走在了中国血液病医疗机构的前列。

  当晚,为白血病患儿举办的义捐环节得到论坛参会嘉宾和社会慈善人士的积极响应,陆道培医疗集团董事长更为本次义捐贡献出收藏多年的珍贵艺术品,在大爱的氛围下本次义捐总额达到140万元。

  陆道培医疗集团董事长与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的联合发起人陈砺志先生、香港知名演员及歌手李治廷先生一起为本次贡献爱心的人士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的倾情相助。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托起孩子们美好的未来!

    来源:新浪公益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