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吴磊加入周迅公益项目 慈善演唱会将开唱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7-01  责任编辑: 李艳娜

周迅吴磊和小朋友们在一起

周迅吴磊和小朋友们在一起

小朋友喂吴磊午饭

小朋友喂吴磊午饭

小朋友使用DV

小朋友使用DV

吴磊和周迅认真阅读注意事项

吴磊和周迅认真阅读注意事项

  继不久前周迅井柏然探访广州融合教育幼儿园视频发布后,近日再度公布一组周迅吴磊的探访短片,这一次他们来到北京一所孤残儿童医疗救治康复机构,看到二人与孩子们的温馨互动,不少网友直言感动。

  据了解,这所孤残儿童医疗救治康复机构已成立12年,先后救助了176个孩子。周迅表示,2014年初,第一次来到这里,看到很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他们需要做手术与康复。今年,周迅邀请吴磊探访这家机构,全程与孩子们温馨互动,令不少看过视频的网友纷纷表示感动,“看的好感动…支持公子的onenight!”“这些孩子真可爱,大家都应该多多帮助他们”。

  而作为第二位ONE NIGHT明星志愿者,吴磊坦言“看到这个活动的时候我就决定要参加,我希望能跟他们多聊聊。”在探访过程中,吴磊一直跟孩子们互动,“他很有耐心,也很投入,可爱的样子处处透着纯真,孩子很快就和他熟悉起来。其实关心和支持很简单,像他这样陪孩子聊天玩耍,已经是很好的关爱”周迅表示。同时她也希望这些孩子在医疗方面得到救治、康复,甚至是痊愈,并且都能找到家,得到最终的幸福。

  除了公益探访,2016“ONE NIGHT给小孩” 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将于7月16日将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届时,许巍、周笔畅、岳云鹏、孙越、阿雅将作为主唱嘉宾、神奇嘉宾、爱心主持人纷纷亮相。

    来源:新浪娱乐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