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移商领军人石高涛:常怀慈善感恩之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6-22  责任编辑: 李艳娜

   佛说,“生命随风而至,随风而逝。唯有慈善之心方能普度众生”。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都应该常怀一颗感恩、慈悲之心,将善良传递给他人。国内移商领袖、资深移动互联网行业创业导师、浙江天搜集团董事长石高涛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慈善之心的人。在他几十年的人生道路上,石高涛一直坚守内心的慈善与仁德,诚信经营企业,诚恳对待周围人和事,始终以赤子之心面对着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

  作为一个有责任、有爱心的企业家,石高涛常怀感恩之心,热心公益事业。他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和帮助,回馈社会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我愿意不遗余力地支持慈善事业。”

  为此,他曾多次组织天搜集团旗下员工为受灾地区捐款,为贫困山区捐物,去养老院孤儿院送健康送温暖。今年年初,石高涛还发起成立浙江首家孝老慈善基金会,为中年丧偶,老年丧子的孤寡老人提供帮助。同时,石高涛还向浙江关心桥教育公益基金捐款,助力基金会实施“关心桥驿站”、“关心桥实践大舞台”、“爱心接力社”、“互联网+智慧育人万人亲情互动平台”等项目,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传递爱心正能量。

  慈善,对于石高涛来说是一件充满幸福感的事业。他认为慈善不应该只是一句空话,一个人有多大的能力,就应该负担起多大的责任。他曾表示,“慈善事业做一年、两年容易,做长久难。但是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竭尽全力来帮助人们从苦难中走出来。”

  同时,石高涛还呼吁社会公众更加关心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每一个社会工作者都应该常怀慈善之心,做一个善良的人,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这不仅关系着社会和谐,也关系着中华2000多年传统美德的延续和继承。”

  虽然在当前市场竞争中,“商业利益”依然为企业核心追求点。但是,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家,所需要的不只是在商言商的谋略,更应该像石高涛先生这样,拥有兼济天下的胸怀。如果说,一个企业家的智商和谋略决定了他能走多远,那么一个企业家的胸怀则决定了他是否能走到最后。

    来源:中信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