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广电集团携手融金公益走进东方新地社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6-22  责任编辑:楚丹

2016年6月18日,距离农历夏至日还有三天,深圳的天气已非常炎热,但是南山区东方新地社区的居民纷纷走出家门来到小区广场,原来这里早已搭好了舞台——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观众听众联谊会携手融金所共同举办的“玫瑰天空·阳光社区 观听众社区嘉年华”主题活动正在燃情上演。

社区居民纷纷赶来参加嘉年华活动

据悉,近期深圳多个社区内都已举办了“玫瑰天空·阳光社区 观听众社区嘉年华”大型社区公益与服务活动,居民反响热烈,大家都表示该活动节目丰富,演艺水平实力雄厚,而且还在节目表演当中穿插了融金公益有奖问答环节,丰富的奖品广受市民喜爱。

印度舞《印度新娘》

本次嘉年华活动为居民们准备了萨克斯独奏《塔里木》,东方新地舞蹈队带来的《扇子舞》,独唱《当我想你的时候》,还有华丽热烈的印度舞《印度新娘》等等。节目多样有趣,现场掌声连连。在融金公益有奖问答环节中,社区居民踊跃回答主持人的提问,并积极响应主持人发出的“融金公益 共铸希望”的慈善号召。

有奖问答环节,获奖人拿到满满一袋礼物

据了解,现场播放的视频中记录了融金所在践行社会公益方面的点点滴滴。融金所负责人认为,一家成功的企业,并非是追求利润最大化的机器,具有崇高追求、敢于承担社会责任是其不可或缺的价值理念,此次联合广电集团举办融金公益进社区活动,就是希望将公益星火传递到千家万户。

融金公益宣传视频播放引居民感动与共鸣

“2014年8月4日,云南省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后,融金所迅速启动公益救灾紧急响应机制,由董事长孙明达带头发起募捐行动,分布在全国各地的10家分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共同捐款援助灾区。”看着大屏幕中融金所一幕幕的善举,现场居民深受感动。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结束后,下一场嘉年华将于7月初举办,届时将有更多更精美实用的礼品等着大家,市民朋友可通过关注广电集团、融金所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融金所将继续为广大市民朋友带去更好的节目、更丰富的奖品,并将融金公益的脚步迈向祖国每一寸大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金融界无关。凡来源非金融界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金融界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