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智慧源成为首家新三板房地产财税咨询公司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6-21  责任编辑:楚丹

  

  图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大屏幕上显示智慧源成功挂牌

  

  图为智慧源高管团队在挂牌现场合影(左四为公司董事长李明俊)

  海外网北京6月21日电房地产税务咨询服务行业迎来了首家新三板挂牌公司。6月21日,智慧源(深圳)管理顾问股份公司(简称:智慧源;股票代码:837079),在北京举行了简短的挂牌仪式。

  新三板,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简称,也是全国性非上市股份公司公开转让股份的证券交易场所。

  据了解,智慧源于2002年在深圳成立,一直专注于房地产财务税务咨询服务,先后服务客户700多家,积累沉淀了2200多个房地产财务税务咨询案例,涵盖了房地产公司大宗并购重组涉税规划、旧城改造涉税规划、常年税务顾问、土地增值税清算、房地产公司税务风险检查与评估、“营改增”专项税务咨询服务等。

  “智慧源为房地产企业提供财务、税务咨询服务,主要是为了帮助企业规避财税风险,保障稳健运营。”知名房地产财税专家、智慧源公司董事长李明俊表示,公司成立14年以来,专注于做好房地产企业财税咨询。在做好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公司也拓展了财务管理咨询、地产金融、房地产公司上市辅导等财税业务。

  众所周知,房地产企业的资金体量大,建设周期长,上下游关联产业多,交易主体多、频次多、规模大、形态复杂,牵涉面广,涉及到的财务、税务问题多。

  目前,国家税收法律法规达到3000多部(条),房地产企业涉及10多个税种。李明俊说,许多中小房地产开发商,对此还不甚了解,在内部财务税务管理上,会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智慧源就是要帮助企业化解风险,用专业智慧,为客户创造财税价值。

  “我从事20多年的股权投资,非常赞赏智慧源在房地产财务、税务咨询细分市场上的深耕厚植。”资深投资专家、深圳前海茶溪智库创始人、深圳天玑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津虹说,房地产财务税务咨询是现代高端服务业的重要组织部分,也是未来重要的投资行业。

  “作为房地产财务税务工作者,我看好房地产财务税务咨询行业。”碧桂园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吴建斌表示,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房地产行业的前景一定看好。2016年1-5月,有3家房地产企业销售超过1000元人民币,按照这个速度和规模,今年有的房地产企业销售收入有望现达到3000亿元。在企业规模做大的同时,房地产行业的兼并、重组将不断增加,这方面的税务需求也十分强烈。

  吴建斌说,智慧源挂牌新三板只是第一步,希望智慧源能够为更多的房地产公司解决财务税务难题,为投资人创造,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