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组织
山东聊城范氏宗亲联谊会正式成立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6-13  责任编辑: 楚丹

    2016612日,山东聊城范氏宗亲联谊会成立仪式在聊城人才大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范氏宗亲代表和聊城范氏宗亲人员等近百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01

聊城范氏宗亲联谊会会长 范之庚

    首先由山东聊城范氏宗亲联谊会会长范之庚致辞他表示:范氏文化源远流长遍布全国各地,影响至深。在此背景下聊城范氏宗亲联谊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地区优势,同时他也代表两万六千名聊城范氏宗亲努力配合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践行范氏文化发展的责任和义务。

02

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秘书长 范飞

    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秘书长范飞代表世范会及范圣刚会长对聊城范氏宗亲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他也就世范会下一步的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向聊城宗亲会捐赠了50本由著名文化学者梁金安编著的《公仆周恩来》经典书籍。他说:先祖范仲淹的先忧后乐思想和周恩来总理的公仆精神都是社会当前亟需的正能量,更是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推动力。

04

书画艺术作品捐赠

    随后,山东范氏宗亲联谊会会长范之明以及多位范氏宗亲代表也分别对聊城范氏宗亲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06

揭牌仪式

    活动期间举行了聊城范氏宗亲联谊会成立揭牌仪式,各地宗亲向聊城范氏宗亲联谊会分别捐赠了族谱、书画艺术作品等以此表达对聊城范氏宗亲联谊会成立的支持。

07

参会范氏宗亲集体合影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