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蓝钻女王黄恩霞荣获韩冠国际牙稻素“封面明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6-06  责任编辑: 楚丹

    韩冠国际出品的牙稻素上市至今,公司本着过硬的生产技术、高质量生产要求,牙稻素天然草本灰的原料、科学的合理配比,神奇有效的美白牙齿、坚固牙龈、防止蛀牙、缓解口腔问题等功效。最终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20164月中旬,韩冠(生物)国际有限公司征集“寻找牙稻素最美的封面明星活动”持续了45天,利用网络、手机微信、等多种多媒体手段,以微信素材号征集形式,向全国各地征集牙稻素使用者的美牙记录照片,参加封面明星投票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征集了近千组作品,评委小组经过的专业评选,在海选中评选了90组候选作品入围参选,515日开始,15天来,共收到选票 326477 票。于530日下午3点落下帷幕,揭晓了本次活动的冠军得主。数万名全国地区网友参与投票,在微信圈中形成“牙稻素”风潮。最终决出票数排名前三组为冠军、亚军、季军;前20组选手,由韩冠国际提供的丰厚奖品。

 

    本次最炫彩闪亮的封面明星她就是美貌、智慧、才华的稻素世家恩施地区领航人,King&Queen团队联合创始人,蓝钻女王---黄恩霞。2016221日加入牙稻素的代理,目前实现月收入6位数!收获金钱的同时还收获了一份长久的微商事业;黄恩霞在这次活动中她收获的不仅是奖品,还有无限的精神财富,她将成为牙稻素王国首位封面明星。

 

    对话本次冠军得主黄恩霞,她说:“我一直在国企工作,生活早九晚五稳定的收入是很多人羡慕的,但是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女性,我更希望是通过自己的奋斗实现完全的经济独立;记得我第一次知道微商是在2014年,因为自己在工作上特殊性,所以对在朋友圈卖产品的朋友有一些抵触,甚至是瞧不起,觉得他们无非就是在利用朋友圈赚取熟人的钱,但我完全没有想到这是一种借力营销的方式,发展迅速,可以很快打开市场铺开面全国乃至全球,当我了解并快速认知之后,我成为了一名微商,至今为止,我即将是一名全职微商,看看自己的改变,我对当初的选择非常满意。在这个趋势发展的路上,我很庆幸我是其中一员,我收获了金钱、自信、自由,更多是一份快乐。对于本次获得牙稻素的封面明星,我想说只要选择了并付出了,一定会有的收获,非常感谢韩冠国际举办了这一次的活动。”

 

 

▲图中本次冠军选手:黄恩霞---稻素世家恩施地区领航人,

 

King&Queen团队联合创始人

 

    本次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审小组投入大量的精力和时间,通过,“征集照片”、“海选评选”、“公众投票”、 “投票审核”评选活动已于2016530 日结束投票,经过数据整理审核,各个环节的紧张操作,投票结果正式公布。

 

    韩冠国际征集活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收到数千位热心牙稻素使用者提供的美牙记录,和大家分享使用牙稻素的真诚体会和真心吐露。体现出韩冠国际出品的牙稻素渐渐走近人们的生活,让牙稻素继续为大家解决牙齿口腔健康的各种难题。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