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和缘融贷 缘聚天下 铸就未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6-06  责任编辑:楚丹

    和缘融贷网隶属于盘锦和缘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于2015124日建立以网络投融资信息发布为主的服务平台。盘锦和缘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于201010月经辽宁省人民政府金融部门批准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于20113月取得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县昆仑云景花苑第080370201单元1号。公司内部高级管理人员来自于金融、财务、经济、法律及银行业资深离退休人员,基层业务人员均为金融、财务、经济专业的大学毕业生。2013年、2014年经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评级机构评级核准,资信等级为A2015年经华泰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评级为A+

20150602190027

    公司经营范围是:在辽宁省区域内,办理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诉讼保全担保,以及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盘锦和缘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顺应全球电子商务未来发展的趋势,以敏捷的思维、顺改革的发展、借网络的普及化、智能化,占放宽市场准入的先机。以整合民间剩余资本为思路,以高度预防风险控制为原则。信息发布制定以;局部性、分散性、了解性、掌控性的网络经营格局。

    和缘融贷网以专业的网络信息发布、合规的担保机构、资深的管理团队、无缝的安全设计、舒心的投资环境、建立合理的架构。坚持“遵纪守法、合规经营”、“诚信第一、客户至上”的方针。秉承树立公司的品牌,赢得客户的认同,创建公司的强大为理念。充分挖掘互联网金融市场的潜力,组织建立起一个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网络融资借贷信息发布平台。以打造金融行业的一条龙服务为宗旨。

    让每个家庭每个人都有机会体验到开银行的感觉,感受到成功理财的快乐。帮助投资者、中小企业及创业者更好地应对目前世界金融危机影响下的经济困境。要相信,国家经济体制的改革,网络科技创新的成果,已经将民间借贷引入到光明正大的经济模式上来,并且在全国范围性的经营主体上发挥着作用。定会在快捷、便利、透明的体系下得到更健康的发展,我们要为国家的经济改革做出自己所能的贡献!并实现利益最大化!

    和缘融贷网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并敦促其会员在信息发布和使用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我们也将竭尽所能,不断完善对网站平台的管理!

    让我们携起手来,愿您的财富同和缘融贷网一起成长!让我们携起手来,助中小企业一臂之力成为知名企业!愿您的资金财富,在安逸下暴涨!愿您的创业梦想,在盛世下飞翔!

    201661日儿童节来临之际,和缘融贷网在四百广场进行“万元红包大派送,给孩子一百分的爱”红包派送活动,一段抢红包的视频刷爆了盘锦人的朋友圈,一辆猛禽皮卡车载着大量包有现金的红包,先在物资公司广场抛撒红包,后至四百广场内继续抛撒,每到一处,均引起上千人的关注。

IMG_5901

红包发放现场

IMG_5900

红包发放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将会持续派发,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评价,相信和缘融贷网会越来越好,将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