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微商教主文靖】上市集团高管120天转型微商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6-06  责任编辑: 楚丹

微商的浪潮越来越强,不仅仅是让宝妈和大学生转型到这个带着时代趋势的行业,更是吸引了各行各业转型加入。近期,整个微商圈在讨论53日举办的全球首届微商节,从此微商人有了自己的节日,活动受到了众多行业人事的关注,吸引来自全球的品牌商和团队的大力参与,推动了微商产业的发展。同时在本次微商节的活动中,有一位教主文靖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大家对她的评价就是:与众不同,智慧果敢。当然小编第一次见到这位被称之为教主的人,也是眼前一亮,强大的气场,确实有着“教主”的风范。

670045246604758363

远见,把握时机

“我是典型的做一行就爱一行的人,过去5年我一直深耕于商业地产行业,从事营销策划的工作。大学毕业之后就在长三角一家地产公司做业务员,一做就是4年,从最基本的业务做起到项目营销负责人,长三角地区曾参与销售的商业楼盘超过50个亿;在选择微商之前,我已经是国内知名上市集团公司的营销总监。在一次深度的思考之后,没有任何拖泥带水就加入了微商的行列,那个时候我的想法很清晰,微商在2015年才真正开始,有品质的产品就是市场竞争力,而我要选择研发+生产+品牌于一体的产品。”

从一个行业的白领精英转型到一名微商小白,这种果敢不是人人都能做到,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果敢,才有了今日的微商教主。

行动,造就财富

“任何事情我坚信,只有做了才有说话权,不管是做品牌还是做团队都一样的,所以我要在实践中出真知;想到了就先做,不会就学便是我最开始的心态。”

从大型企业出来的文靖对着管理和品牌运营有着自己独特的思路,而职业的状态也是让她和她的所有“合伙人”(文靖认为所有的代理商都是自己的梦想合伙人)都是保持着高度执行力的状态,在行动里总结经验,在经验中广集思路,再投入于行动,而这种富有循环式正能量的工作态度,就像浑然天成一样,成为她的标志。

学习,攒集智慧

“我是一个喜欢看书的人,我相信书中自有黄金屋,在我的生活当中没有什么比学习更重要!我喜欢读各式各样的书,不管是《圣经》《易经》《哲学简史》《大数据》《资本论》《成功学》各种类型我都会去看,特别是对历史我有着很高的兴趣,我相信今天的时代发展都是历史故事的升华,都能从这些故事中找到方向”。

大爱,吸纳人才

     近几年微商的团队如雨后春笋,教主文靖也成立了自己的微商团队--king&queen团队;短短的三个月时间,一支拥有着超强凝聚力和执行力千人团队拔地而起,这支高执行力的团队里有北大的高材生、地产界的高管、律师界的精英、国企的白领及社会中各式人群,可以说这支团队就是一个社会。

    对于这支快速成长的团队文靖是这么说的:“纵观古今,历史发展永远遵循着一个核心,民之所向才是关键。做产品我坚定名族自主品牌和纯天然的成分;做团队我坚信让代理赚到钱了才轮到我赚钱,最开始赚到的钱应该投资在代理身上,让他们去增值,等他们都强大了我的财富就自然来了;做团队就跟做企业一样,小团队是靠感情,大团队是靠制度,长久的团队靠梦想,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打造一支有别于其他的团队,让所有人以加入king&queen为荣耀。”

     都说微商战队最缺乏的就是对团队的管理和维护,但在文靖这里仿似非常轻松,用爱和梦想来打造团队,这就是这位与众不同的教主文靖。

    微商未来:标准化、规模化、平台化

    每个人心中对于任何一个行业都有一把尺,量的是自己对行业的期望,在教主文靖看来,微商深度植入到我们的生活,因为它的人人皆可微商,使行业没有了门槛、标准,便有各式各样的微商人的形象,加之市场常有昙花一现的产品,使得社会大众常常质疑微商这个行业。所以未来的微商必定会有一个标准化的模式和制度来维护行业的长久发展,必定会是规模化的圈层脉络;打造微营销平台,跟紧终端消费,才能真正培养长线的微商品牌;这个未来微商不是一个人的力量,而是一个团队更是一个行业的责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