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C罗将欧冠奖金60万全部捐给公益组织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6-03  责任编辑: 李艳娜

刚刚为皇马夺得欧冠冠军

  刚刚为皇马夺得欧冠冠军

  很多时候,C罗给人的印象都是高傲、自恋,不过葡萄牙巨星事实上并不是一个冷冰冰的人,相反他还充满爱心。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夺得欧冠冠军奖杯后,每位球员获得了60万欧元的奖金,而C罗在获得奖金后,没有放入银行或者进行消费,而是要将奖金捐献给一个公益组织。

  据悉,C罗已经告诉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将60万欧元的奖金捐出。门德斯将负责管理和捐献这笔奖金。事实上,早在皇马夺得欧冠之前,C罗就有了一旦球队夺冠,自己将奖金捐出的想法。

《点球点》:C罗将欧冠奖金捐出

  《点球点》:C罗将欧冠奖金捐出

  西班牙《点球点》节目披露:“C罗要把奖金捐给公益组织,他要把60万欧元全部捐出。他已经告诉了门德斯,要求后者把奖金捐给需要的人。

“拯救孩子”的形象大使

  “拯救孩子”的形象大使

  这不是C罗第一次上演义举。早在2013年,C罗就被“拯救孩子”这一组织聘为形象大使。2014年,C罗也曾捐献60万欧元,以救治一名10个月的病孩。2012年,C罗又和门德斯一起,为西班牙一位身患癌症的儿童捐款。

  “救救孩子”是个公益组织,而对于自己捐款一事,C罗并没有大张旗鼓,他希望低调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1年,C罗获得了欧洲金靴奖的荣誉,这也是一个球员能获得的最高的荣誉之一。然而面对加沙儿童的苦难,C罗坐不住了,他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于是他提出,将自己获得的宝贵的金靴奖奖杯拍卖,并将拍卖所得全部捐献给加沙地区的足球学校。皇马俱乐部的基金会为C罗的金靴举行了拍卖会,最终金靴拍出150万欧元的高价,这笔款项将全部捐出。

  在一些媒体有偏见的报道中,C罗被塑造成为了一个非常贪婪、自私的人,他的脑子里只有钱,为了加薪,他甚至以转会相威胁。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欧冠决赛后,C罗还有过一个温暖的细节:在队友们还留在圣西罗球场上庆祝夺冠时,C罗一人走下了球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了场边的休息区,和坐在轮椅上的残疾球迷们合影留念。他有耐心地先后走向了那几位球迷,俯下身子,问候他们,爱心十足。

    来源:新浪体育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