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陈晓东何洁给流动儿童过六一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6-02  责任编辑: 李艳娜

陈晓东、何洁、瑶淼化身爱心天使来到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  

陈晓东、何洁、瑶淼化身爱心天使来到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

    5月29日,陈晓东、何洁、瑶淼化身I Do基金爱心天使,带领着志愿者团队和满载爱心的礼物来到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为这里550位流动儿童送来了节日的惊喜。此次“童梦齐圆”六·一心愿计划由中华慈善总会I Do基金携手京东金融共同发起,活动前期的心愿礼物线上认领阶段,在应采儿、俞飞鸿、何洁、黄小蕾、张铎、陈松伶等众明星的号召下,曾引发了近百万爱心网友的关注与支持。

  众明星化身I Do基金爱心天使,陪孩子欢乐过节

​I Do基金负责人刘冉女士为爱心天使们颁奖

I Do基金负责人刘冉女士为爱心天使们颁奖

  当礼物分发到孩子们手中时,他们开心怀抱礼物,笑面如花。无论是一个书包、一盏台灯、还是一个洋娃娃……都是他们期待已久的心愿。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在对孩子的教育方面,让他们看到生活里美好的一面很重要。在香港参与公益活动的形式不太一样,观众可以在观看电视直播的时候直接参与。但不管是什么样的形式,最终要的是能让更多的人一起加入进来。”陈晓东说。

陈晓东与孩子们愉快游戏

陈晓东与孩子们愉快游戏

  作为两个孩子母亲,何洁更加理解孩子们的感受,她说,“看到孩子们这么兴奋,我也特别特兴奋。非常感谢I Do基金组织这样有趣又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以前担任过I Do基金爱心天使到西藏参与‘梦想计划’,当了妈妈以后觉得爱心天使更神圣了。经常听到关于流动儿童的报道,将心比心,希望能够为他们做些事情,让他们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快乐。” I Do基金爱心天使何洁把孩子们的心愿礼物交到他们手上

  瑶淼表示,“我女儿和这些孩子差不多大,他们期盼的眼神都特别打动我。今天阳光灿烂,看到孩子们的笑脸比阳光还灿烂,我非常开心。这些孩子的父母在周末很少有时间陪伴他们,我希望能陪他们多玩一会儿,希望每个孩子都拥有快乐幸福的童年。”

  对孩子们来说,再没有什么能比玩更让他们感兴趣的了。在这个有着徐徐凉风的初夏午后,I Do基金明星爱心天使们童心大发,与志愿者陪伴孩子们一起好好“玩”了一回。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