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
清远医疗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5-26  责任编辑: 李艳娜

   清远市人民医院:关键要自身过硬做好表率

   近日,清远市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政风行风大会,传达中央、省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并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医院200多名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领导莫新铨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并提出该院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关键是要自身过硬,做好表率,坚持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做遵纪守法的模范;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探索强化党内监督有效途径;持之以恒把作风建设抓到底;抓好有关精神的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

   会上,莫新铨还代表医院党委与麻醉中心、设备科、药品供应中心、消化中心等科室负责人现场签订了《清远市人民医院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责任书》。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加强对医务人员的职业教育

   近日,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政风行风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虞灵敏主持,副县长李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等50多人参加。

   会上,虞灵敏传达贯彻学习中央、省、市和县纪委全会以及省、市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政风行风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政风行风工作任务。随后,虞灵敏与直属单位及局股(室)负责人代表签订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李炜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着力创新廉政风险防控体制机制,不断完善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建设,有力保障全县卫生计生工作顺利开展。二要充分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形势,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时刻做到意志坚定,守住道德和法治的底线,警钟长鸣。三要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工作,各医疗机构要加强对广大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纪律教育,切实规范医疗机构的日常管理和医务人员的日常行为。

    来源:南方日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