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陈晓热心公益活动 自制画册助力慈善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5-23  责任编辑: 李艳娜

陈晓黑白风格

陈晓黑白风格

陈晓简单帅气

陈晓简单帅气

陈晓眼神深邃迷人

陈晓眼神深邃迷人

陈晓自信潇洒

陈晓自信潇洒

  近日,陈晓在微博上参与慈善基金公益计划,呼吁粉丝和社会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献出爱心。该公益慈善基金是为了将社会各界人士心中的善念转化为善行善举,搭建扶弱救贫的公益慈善平台,帮助更多弱势群体,获得文化教育、疾病救治、生存状态改善等实际帮助。

  5月20日,陈晓发布微博称:“#520爱要说出来# 据说520是‘撒娇日’和‘表白日’,你们有表白对象的,把表白词贴出来,我帮你们选,选中还有惊喜哦, 让我们一起给贫瘠乡村的孩子们搭建成长乐园,为慈善出力。”并附上拍卖链接。在陈晓的影响下,众多网友纷纷献出爱心,并表示支持陈晓这样的正能量偶像,愿意和偶像一起助力慈善公益。此次参与慈善基金公益计划,拍品中不仅有陈晓暖心的告白ID,还有在《神雕侠侣》拍摄期间亲笔绘制的画册。据悉,此次拍卖收入将全部捐赠,支持慈善基金公益计划,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搭建寓教于乐的成长乐园。

  一直与公益相行的陈晓,出道后多次投身公益事业。2013年,陈晓在微博上发起了“萤火行动益起来”的话题,以“心中有爱,爱中有光”为主题宣传由中华环保基金会发起的公益活动“萤火行动”,呼吁粉丝和社会为在山区没有电的孩子们送去光明、带去希望。2014年,陈晓发布个人app倡导公益,希望借助互动,倡导众人为公益尽力。 2015年,陈晓的粉丝为偶像整理了“爱心公益活动总结”的视频,把陈晓近几年出席全国各大城市的公益活动用视频的方式整理了下来,并表示在陈晓的积极影响下,粉丝们也积极投身公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陈晓凭借数部热播剧成为当红不让的人气小生,以帅气的外表,扎实的演技俘获众多粉丝。前不久因主演青春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再次让陈晓收获大批粉丝,无论是在银幕上,还是私下里,越来越成熟的他让大家看到了其自出道以来不同的成长。

    来源:新浪娱乐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