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
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5-19  责任编辑: 李艳娜

  为扎实开展好以“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为主题的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共宜都市委松宜矿区工委高度重视,以“廉政教育常态化、廉政宣传多元化、廉政制度规范化”为主要内容迅速部署落实宣教月活动。

  一是履职尽责以上率下。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亲自安排部署,带头参加活动,率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引导党员干部争当改进作风、严守规矩的表率。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情况创造性的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学习活动,切实增强纪律的执行力,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两根高压线,坚守底线,筑牢防线,不踩红线,不让纪律执行“挂空挡”。

  二是统筹兼顾突出实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双察双促”等活动,通过中心组学习、廉政党课以及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学思悟践、入脑入心,坚持理想高线,守住纪律底线。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形式,促使党员干部知戒惧、明行止,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夯实理想信念之基,补足精神支柱之“钙”。

  三是创新形式彰显特色。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各基层党组织要创新方式方法,注重抓典型示范、抓点带面、整体推进,积极开展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内容丰富、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宗旨观念、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正确政绩观和利益观、增强党的纪律观念,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勤政为民、恪尽职守、清正廉洁。抓好党员干部廉政承诺,倡导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风气,弘扬健康清廉的良好作风,构筑反腐倡廉防线,营造学廉、思廉、守廉、践廉的良好氛围。

    来源:张家界评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