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
海南科技厅召开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5-18  责任编辑: 李艳娜

    5月17日,海南省科技厅在海口召开全省科技行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全国科技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省纪委六届六次全会,全省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等精神,总结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推进2016年工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党组纪检组组长赵庆慧同志代表厅党组做全省科技行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省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组长刘启林同志,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省科技厅副厅长朱东海同志主持。

    会前,省科技厅党组纪检组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失德之害》,警醒和教育广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修德的重要性和失德的危害性。

    省科技厅副厅长、党组纪检组长赵庆慧同志在全面总结2015年全省科技行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了当前我省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全年部署,要求科技行政管理部门要切实抓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全面落实责任,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四、严明党的纪律,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加强监督管理,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

    省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组长刘启林同志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二要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意识;三要正确把握反腐败斗争与干事业的关系。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关科技事业发展大局,希望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对党负责,对科技事业发展负责的高度,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三要聚焦核心,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要围绕中心,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科技、知识产权中心工作。

    省科技厅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市县(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来源:人民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