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印发通知要求做好商业保理企业业务信息报送工作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5-17  责任编辑:楚丹

    512日,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印发《市经贸信息委关于做好商业保理企业业务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圳市的商业保理企业做好业务信息报送工作。本次业务信息报送工作是深圳市商业保理行业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建立健全事中事后监管体系的重要举措,能进一步提升深圳市商业保理行业信息化管理水平,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同时,企业业务信息报送全流程记录商业保理企业业务状况,这将为商务部开展企业分类管理和监管评级提供更加准确、客观的数据支持。

    《通知》要求,深圳市内设立的商业保理企业需在2016531日前做好相关信息报送,同时,每个季度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相关保理企业还需做好季度信息报送工作。

    据《深圳市商业保理行业发展研究报告(2015)》显示,截至201512月底,在深圳市注册成立的商业保理企业已有1600余家,其中,在前海自贸区注册成立的商业保理企业就达1601家,位列全国第一,且占全国商业保理企业总数的64%;注册资本总额超过1248亿元。

    (附件下载地址:深圳市经贸信息委:szjmxxw.gov.cn;深圳市前海管理局:szqh.gov.cn 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szsyblxh.org.cn)。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