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
枝江开展“六个一”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5-17  责任编辑: 李艳娜

  为扎实有效推进第17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枝江市围绕“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主题,开展“六个一”宣传教育活动。

  开展《准则》和《条例》宣传教育活动。将宣教月活动和“两学一做”活动紧密联系起来,把学习两项法规和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相结合,和学习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经验和各级纪委会议精神相结合。

  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分批组织2000多名党员干部及家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和监区、观看警示教育片、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家属明戒惧、知行止,达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目的。

  开展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中层干部廉政教育活动。将学习《准则》、《条例》作为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强化纪律和规矩教育,引导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中层干部树立纪律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增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破除“中梗阻”现象。

  开展初任公务员廉政教育活动。5月13日,以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为重点,组织2015年录用公务员廉政培训,上好新录用公务员岗前廉政“第一课”。

  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开展家风家训专题讲座、征文、故事会等征集评比活动,5月16日将开展“家庭助廉“大型广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家庭成员洁身自好、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共同培育和建设清廉家风。

  组织开展“八项规定改变了我的生活”大讨论活动。通过宣讲身边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事例、先进经验,组织党员干部对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的变化开展大讨论,总结和推介基层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营造清正廉洁的从政氛围。

    来源:三峡日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