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公益持续加速 张亮刘烨助力加速成长公益计划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5-17  责任编辑: 李艳娜

张亮 刘烨

张亮 刘烨

张亮

张亮

加速成长公益计划

加速成长公益计划

    5月16日,作为加速队员代表的张亮和湖南卫视主持人刘烨来到青岛即墨市叫儿埠小学,为孩子们送来图书和奶制品,并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张亮还专门准备了天天的亲笔画捐赠给了校方,将加速正能量再次传递。

    此次公益活动所资助的学校为叫儿埠小学,坐落于青岛即墨市的青山秀水间,学生们曾在众多体育比赛中获得出众奖项。

    《全员》图书角落户叫儿埠小学,张亮、刘烨点燃梦想

    图书角正式落户叫儿埠小学,在此次活动捐助的公益书屋前,作为一日老师张亮向同学们推荐了《80天环游世界》这本书,并向同学们耐心介绍了书所包含的主要内容,以自己的实际经历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拥有自己的梦想,并要不断的为之努力,勇敢追梦。 同样作为一日老师的刘烨向同学们介绍了《简爱》作者的人生经历,以此激励孩子们在遇到挫折时不要轻言放弃,勇敢面对。感动的言语激励着同学们勇敢追梦,孩子虽然收获的是只一本本的书籍,但却给了他们梦想的希望。

    走心公益爱意相随,完美老爸张亮受爱戴

    读书环节结束后,张亮、刘烨和各位同学们一起体验了胶东大饽饽的制作过程。擅长做红食的张亮更,对于白食较少涉猎,但此次十分具有当地特色面点的制作却并没有难倒有着丰富料理经验的张亮,面点师傅的简单指导后便快速上手,简单几下便将一只可爱的小刺猬展现在同学面前,憨态可掬的模样获得了同学们热情的欢迎。学习能力如此之强,让面点师傅都说:“不敢相信”。率先制作好大饽饽的张亮,还耐心的指导起同学,协助同学们一起制作出了“刺猬家族”,让这堂面点课充满了欢乐。

    随后,张亮、刘烨与同学们来到操场进行室外活动,分别带领两队同学开始了跳绳比赛,在张亮的耐心指导下,8名同学默契配合进步飞速,刘烨带领的同学们也在笑声中跳的起劲。让作为两个孩子父亲的张亮的脸上也露出了“爸爸式微笑”。

    父唱子随,天天首次油画助力老爸公益

    不光亲身参与,张亮还特地带来了儿子张悦轩人生中的第一部画作,赠给叫儿埠小学。而这幅画是天天历时一个月完成的第一副油画作品,早前在微博中就曾出现过它的身影,虽然是第一次作画,但爆满、绚丽的色彩展示着绚丽的星空,张亮希望这寓意着希望与力量的绘画能为同学们带来快乐。

    其实在天天的教育中也非常注重感恩和分享的概念,擅长油画的天天非常开心能够将自己的画作拿出来共同分享。作为叫儿埠小学同学们同龄人的天天能够有这样的想法,作为爸爸的张亮会非常满意,他表示也会将公益持续下去,在未来的日子中,尽最大全力帮助更多的人。

    综艺录制公益相随,《全员》正能量持续发力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已在5个城市完成录制,“加速成长”公益计划相伴也已经也已经进行到第五站,“加速成长”公益计划是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芒果V基金、蒙牛乳业三方共同发起的一个捐赠公益项目。项目在特定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无偿搭建“加速成长”公益角,通过提供书籍及食品(奶制品)方式强化学生身心营养,以此致力促进中国教育的均衡发展。后续通过配套专业公益服务,让老师和孩子们享受更为优质化、体系化的教育、健康资源。

    此期叫儿埠小学的公益计划圆满完成,后续行动也将持续跟进,节目组再次将满满的正能量带到更多的角落。公益同行,持续发力,《全员加速中》将会秉承走心公益理念把更多的正能量带到更远的地方。

    来源:网易娱乐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