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张艺兴为母校捐款 热心公益曾发起史上最强“爱的倡议”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5-13  责任编辑: 李艳娜

1458702913969150

小绵羊张艺兴为母校捐100万 不忘初心获赞优秀青年

    之前有报道称,EXO成员张艺兴每年为自己的母校设立奖学金,捐款10万元,帮助有梦想的学弟学妹追梦。

    5月12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称,张艺兴为母校捐款100万元和一架钢琴。之前承诺会每年捐赠10万,现在直接捐了100万,真的是不忘初心不忘本的优秀青年。

    对此,网友也纷纷为张艺兴的正能量留言点赞,称: 是一个懂感恩的人,而且是涌泉相报。比我想象中还优秀还可贵。 你的善良真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一年时间,从10万变成100万。张艺兴太天使了!

    张艺兴支持公益 发起史上最强“爱的倡议”

    韩国人气天团EXO成员张艺兴日前来到广东云浮,参加爱玛“千里返乡”云浮活动,为返乡农民工派送礼物,并发出“爱的倡议”!据悉,活动当天张艺兴身穿义工服装为返乡人员派发姜茶和面包,现场表现十分低调。直到十多分钟后才被现场人员认出。

    一直以来,张艺兴都十分热衷公益。活动现场,张艺兴也发出了“爱的倡议”:

    过年回家,

    我们共同的期盼!

    骑着摩托车返乡的他们,

    经历更多路途上的艰辛!

    爱玛发出倡议,

    “千里返乡,载他们一程!”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