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慈善家>
浙江商帮樊斌斌先生:成立爱心基金奉献社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5-12  责任编辑:李艳娜

  浙江商帮董事长樊斌斌先生,作为一位实干型企业家,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浙江商帮在董事长樊斌斌的感召下,成立了“浙江商帮爱心基金会”,多年来帮助了公司员工度过困难、员工家人安心治病、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福利院孩子快乐生活、贫困儿童重返校园。这些善举都应征了董事长樊斌斌常说的那句话:一个企业需要承担起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近期,浙江商帮作出了一个惊人之举,携手希望工程1+1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启动有福“童”享助学活动。该活动是以公司每个月个人销售全国“冠亚季”名义,为3名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一对一资助,帮助他们圆上求学梦,求知心。 截止目前为止,浙江商帮以员工的名义已经资助了数十名贫困儿童,他们分布在湖南省桑植县和甘肃省会宁县,让他们可以安心上学,再也不用为了学费和生活费担心。

  

  “浙江商帮爱心基金会”是为了将“爱的力量”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商帮人,董事长樊斌斌的初衷就在于此,希望可以帮助商帮每一位遇到困难的家人和其他社会上遇到困难的人们,为他们献出一份爱,为他们的生活带去希望。爱心基金会的基金来自于浙江商帮公司和公司员工、客户、股东捐赠,募捐活动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基金100%的使用到各项计划当中。

  

  樊斌斌先生始终认为,带领员工发展企业是一个企业家的责任,用爱心回报社会同样也是一个企业家的责任。在这种信念的引领下,樊斌斌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始终坚持把慈善事业、公益事业、关爱员工、和谐发展,当做公司发展的重要部分,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从创业之初的艰苦之日到做大做强的辉煌之时,慈善和爱心一次次从樊斌斌的手中流向公益事业、光彩事业,滋润着困难之人渴望的心田。

  “浙江商帮爱心基金会”,将持续关注需要帮助的人,让它成为我们爱心的依托!

    来源:搜狐公益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