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
铁岭县教育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5-10  责任编辑: 李艳娜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9日上午,铁岭县教育局在县政府十二楼会议室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党课。县教育局机关领导、机关干部、县中小学校长、书记、副书记共90余人参加会议,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苏景文主持会议。

  首先,铁岭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宁丽岩主讲了题为《长修为政之德,长思贪欲之害》的廉政党课。党课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我县教育工作实际,对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廉洁从政的清醒头脑;二要算好四笔账“政治账、经济账、自由账、家庭账”,在人生道路上做个踏实教育人;三要切实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师德教育,进一步提高勤政廉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随后,宁局长结合本系统实际,对下一步廉政重点工作作出安排:一是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二是切实规范教育收费行为,坚决遏制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三是紧密结合教育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

  最后,宁局长强调,作为教育人,不仅要做廉洁自律、为人师表的模范,还要承担起廉洁文化传承和教育的重任,为推进我县教育事业健康科学发展,为铁岭县经济和社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东北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