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库克慈善拍卖落幕 共进午餐拍出334万新高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5-06  责任编辑: 李艳娜

    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本周四,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一年一度的慈善拍卖终于落下帷幕,本次拍卖为罗伯特稦·肯尼迪中心募得51.5万美元善款(约合334万),这些善款将用于支持正义与人权事业。

库克

    而在拍卖中中标的人则获得了与库克共进午餐的机会,此外,按照往年的做法,这位幸运儿还将获得两张苹果发布会的VIP票。

    今年是库克慈善拍卖的第四个年头了,每次他都能募得数十万美元善款。去年,与库克共进午餐的机会拍出了20万美元,而2014年这一数字则为33万美元。而2013年第一次举办拍卖时,一次与库克在咖啡厅的半小时谈话则拍出了61万美元的天价。

    与此前的慈善拍卖一样,中标者花了大钱也不一定能尽快见到库克,因为他实在是太忙了,有时这个等待过程非常漫长,甚至可能长达一年。

    如果定下了时间,中标者可以携带一位宾客赴宴,餐费已经包含在拍卖的费用中了,不过差旅和住宿依然需要自费。至于两张VIP发布会门票,苹果并没有详细解释到底是哪一场,不过外界普遍猜测会是今年6月的WWDC。

    来源:凤凰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