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
湖北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5-05  责任编辑: 李艳娜

    5月1日起,湖北省工商局在全省工商系统开展以“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为主题的全省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活动围绕“六个一”展开。

  开展一次《准则》《条例》集中宣传教育活动。该局将“宣教月”活动与“两学一做”活动相结合,充分利用廉政党课、专题辅导报告会、支部集中研学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参加省直机关廉政书画展等廉政文化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将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坚持理想信念高标准,严守纪律底线。

  组织一次《准则》《条例》知识测试。按照省纪委的统一安排,该局在全省工商系统开展《准则》《条例》网上测试活动,营造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测试的浓厚氛围,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以考促学。

  举办一次新录公务员廉政教育培训。该局对2015年全省工商系统新招录公务员进行初任廉政教育培训,将学习《准则》《条例》纳入培训授课内容,安排半天时间进行专题辅导,开展“三抓一促”和“两学一做”专题讨论、演讲,上好岗前廉政“第一课”。

  召开一次全省工商系统青年党员干部“两学一做”主题座谈会。通过选树系统内部先进典型,该局围绕“两学一做”主题深入交流经验,教育青年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激励青年党员干部争做“清廉为官、事业有为”好干部,在全省工商系统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良好政治生态。

  开展一次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中层干部廉政教育。该局组织行政审批、执法办案、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等重点岗位中层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查找岗位风险,增强服务意识,坚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开展一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该局各级党组织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就近参观各级警示教育基地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宗旨意识,严守党规党纪,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湖北省工商局党组要求,全省各级工商部门党组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开展“宣教月”活动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抓一促”活动相结合,在活动的针对性、有效性上下功夫,确保取得实效。

    来源:中国工商报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