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韩冠国际专家牙稻素美牙记录--“寻找美牙封面明星”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4-28  责任编辑:李艳娜

   【稻素世家】是韩冠(国际)旗下系列品牌之一,其中的牙稻素是一款多功能牙齿口腔护理产品,主要功效祛除牙齿表面附着的牙渍、茶渍、烟渍等黑牙、黄牙渍;防止牙齿细菌滋生;口气清新等功效。这个独有的古法配方来自于公司董事长俞嫦嫦女士的家乡,俞董一直追求还原古法、造福社会的理念,正是有着这样的追求,才有了牙稻素这款产品。

(图中---韩冠国际董事长俞嫦嫦女士)

    为了进一步宣传品牌和产品,拉近消费者的距离。4月中旬,韩冠国际举行《牙稻素的美牙记录寻找牙稻素美牙明星》征集活动。据韩冠国际董事CEO,牙稻素产品负责人文靖介绍:本次活动推出当天,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牙稻素使用者的踊跃参与,日后每天投递参赛的美拍的照片和故事资料连续不断。从中发现有年轻少女、年幼儿童、家庭主妇及待产妇女、各行各业公司职员、外国朋友等; 活动中照片和分享的小故事(了解到使用牙稻素产品后的不同受益及变化)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这次活动不但奖品丰富还能成为牙稻素的封面明星,感谢众多消费者的加入,让我们感到牙稻素牙膏的独特魅力和强大新力量。本次活动将在515投票的形式揭晓“谁是牙稻素的封面明星。

 

    让自己拥有明星般自信的微笑

thumb_400_278_1429600331157

    【牙稻素寄语】微笑是一种心灵的沟通,快乐是一股潺潺的源泉;

IMG_256

    【牙稻素寄语】微笑是幸福的源泉,微笑是心灵的慰籍,微笑是如意的开始,微笑是爱意的传递;

点击查看源网页

    【牙稻素寄语】快乐是一种情素,需要笑声来表达,幸福是一种心态,需要笑容来展现。

    谁才是那个最美的明星?

    微笑明星,从“齿”开始,牙稻素让你见证真正的亮白!

    健康是人生中最大的财富,美丽和天然更是每个人一直在追求梦想。韩冠国际牙稻素草木灰天然配方神奇功效产品,深受社会不同年龄人群的追捧和喜爱。

  在此寻找美牙明星中,让大家感受到微笑的来源,微笑带来健康;微笑带来自信;微笑带来财富;微笑带来幸福;微笑给社会带来正能量,在这次活动中能让大家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之旅,收获一份来自牙稻素精彩体验!

    来源:中国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