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4-27  责任编辑: 李艳娜

    4月21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周强代表委党组作了题为“持续传导压力,强化纪律约束,坚定不移推进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组长冯旭主持会议。

    周强在报告中全面总结回顾了2015年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2015年,全委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全委中心任务,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方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发展改革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要充分认清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全委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主动性和紧迫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廉洁从政、从严治家,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认真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员,为全省“十三五”规划良好开局作出应有贡献。

    周强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建党95周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揽,以执行《准则》《条例》为主导,以落实“3783”主体责任为主线,以“双察”为抓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任务,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省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周强提出了六个方面要求:一是尊崇党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二是靠实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倒逼机制;三是高举戒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四是规范用权,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五是锲而不舍,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六是强化抓手,进一步加大监督工作力度。

    来源:发改委网站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