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
青海民族大学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4-22  责任编辑: 李艳娜

    4月20日下午,青海民族大学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及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青海民族大学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部署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校领导及全校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尕宝英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燕鸣简要总结了青海民族大学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从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秦燕鸣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作为推动学校青海高原一流大学建设取得新业绩。

    校党委书记赵燕武着重就如何确保反腐倡廉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和新任务。二是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是完善惩防体系建设,强化执纪监督问责。赵燕武强调,2016年是青海民族大学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年,学校的发展既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也面对不断地严峻挑战。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以“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政治责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坚强有力的措施,敢于担当,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副校长尕宝英要求全校各党组织、职能部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把行动落实到高标准工作中去。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本单位反腐倡廉的具体实施方案和措施,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党委书记赵燕武与校领导、校领导与分管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党委常委与各党总支负责人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